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德容演了还要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7:22 新民晚报
陈德容演了还要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耗资50万元打造主题曲

  陈德容演了还要唱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正在紧张拍摄的《大码头》剧组传来消息,在片中出演女一号的台湾明星陈德容将演唱《大码头》主题曲。

  今年年初《太祖秘史》在央视播出时,陈德容曾到场参加宣传。那次一到北京,尤小刚导演就约大伙去唱歌,她几乎成了“麦霸”!陈德容说:“就是这次,尤导发现了我的唱歌方面的实力!我进娱乐圈演戏是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而唱歌才是我从小至今最大的兴趣和心愿。”

  12年前,父母带着陈德容找到香港音乐教父戴思聪,希望戴老师能收下陈德容。戴思聪曾一手带出了王菲、黎明、刘德华等巨星,在香港歌坛享有盛誉。他收学生重精不重多,讲究宁缺毋滥。陈德容硬着头皮,战战兢兢地参加了考试。戴思聪对陈德容的评价是:“她的高音、低音演唱自然、收放自如,而且很有亲和力。眼睛特别纯,没有污染,是我教过的学生中唯一的一个。”总导演尤小刚表示,这首主题曲将贯穿全剧,并将耗资50万元动用百人交响乐团一同来演奏。

  陈德容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