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韶涵陈慧琳加盟“超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8:26 扬子晚报
  曾经两度发布“黑幕说”并成为现实的“湖南卫视舞美师”,昨天再度现身网络,发布了《“超女”全国巡回演唱会内幕曝光》的帖子,文中称,主办方将根据最后一场夺冠赛的短信城市投票情况来决定全国巡回演唱会的路线,并称陈慧琳、张韶涵两位明星将会加盟“超女演唱会”。记者昨天致电陈慧琳、张韶涵的经纪人,双方均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黑幕”第三次得到证实!

  南京名列短信榜第13

  “湖南卫视舞美师”声称,他有一个同学在湖南卫视娱乐频道,利用同学提供的方便,他用手机拍下了正在策划中的《“超女全国巡回演唱会”策划草案》。记者昨天与这名神秘的“湖南卫视舞美师”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他将会在适当的时机,把策划草案的照片统一发给全国各大媒体。

  根据神秘人士披露的策划案,“‘超女演唱会’的五大唱区已定为长沙、广州、郑州、成都、杭州,另五个城市的决定方法,按最后一场夺冠赛的超女短信城市投票多少来决定,投票数前五位的城市将获得资格。十大城市演唱会时间顺序的决定方法按选出来的十大城市的投票多少来决定,投票数最多的城市将获得首唱权。”

  根据8月19日5进3淘汰赛全国各城市的投票情况,成都以73万票排列第一,深圳、重庆分列二三名,南京则名列第13。这也意味着,假如这份方案真的被执行,南京将无缘成为“超女演唱会”中的一站。

  李宇春出场费67万?

  策划案中写道,8月19日5进3赛的总票数为4925033,总投票人数实际上只有875420人,计算投票指数4925033÷875420=5.626,演艺行业的相关商业系数:0.781,城市娱乐指数:1.832(以北京为例),演唱会地区综合指数:0.767(以广东为例)。经过这一系列复杂的数据,“超女演唱会”综合指数为(5.626×0.781)/(0.767×1.832)=3.127。再依据预计的夺冠赛超女短信投票数700万票,计算出“超女演唱会”总共的出场费——700万÷3.12730万60万=313.857万(30万为汪涵和李湘的出场费,60万为陈慧琳和张韶涵的出场费)。

  这个300多万的出场费,除去嘉宾和主持的费用,超女将获得多少?再来预计一下夺冠赛票数,李宇春300万票,周笔畅250万票,张靓颖票数150万票。这样算下来,李宇春出场费——300万÷4.467=67万,周笔畅为56万,张靓颖33万。

  各方回应

  张韶涵:确有此事,正在商谈

  记者昨天联系到张韶涵所属福茂唱片公司驻京负责人赵茜小姐,她告诉记者,张韶涵的确有参加“超女全国巡回演唱会”的计划,唱片公司正在和天娱公司进行商谈,具体计划要等以后才知道。

  陈慧琳:来不及担任本周评委

  陈慧琳经纪人谭家明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湖南卫视
那边曾找过陈慧琳公司的老板,希望陈慧琳参与“
超级女声
”的活动,但究竟是做评委还是参加演唱会,没有说明。谭先生同时表示,陈慧琳正在制作新专辑,本周很难抽出时间去湖南担任评委。至于演唱会的计划,仍要看档期而行。

  天娱:8月28日揭晓谜底

  记者昨天致电天娱传媒宣传策划部,相关人员拒绝接受采访。而在天娱本月初发给记者的一份稿件中这样写道: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的筹备工作现已着手进行,预计于9月底拉开帷幕,范围将覆盖全国10大城市,除了超级女声五大唱区外,其余的城市目前还正在选择中。

  演唱会不仅囊括了超级女声冠、亚、季军以及网络票选的10大人气超女,届时还有可能邀请和超级女声有着一定渊源的内地或者港台当红艺人作为演唱会的神秘嘉宾。对方表示,“超女”将于8月28日齐聚北京,届时谜底就会解开。上青

  附:8月19日5进3淘汰赛全国各城市的投票排行情况

  总票数:4925033票

  第一:成都732156票

  第二:深圳472638票

  第三:重庆356309票

  第四:上海322895票

  第五:广州303519票

  第六:昆明285410票

  第七:北京232502票

  第八:杭州196365票

  第九:沈阳175526票

  第十:长沙134263票

  十一:贵阳133972票

  十二:西安119859票

  十三:南京84252票

  十四:郑州51877票

  十五:福州36723票
张韶涵陈慧琳加盟“超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慧琳

张韶涵陈慧琳加盟“超女”(组图)
张韶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