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乐队再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50 南方都市报

  老乐队再聚首

  太极乐队廿周年纪念下月又发新碟又开演唱会

  本报讯前日,香港老牌乐队太极于香港铜锣湾举行“太极好有共鸣廿载情演唱会”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24日在红馆开演。据悉,由于售票反应热烈,乐队成员雷有辉暗示25日很
有可能会加开一场,而主办单位老板林建明也抽空出席,更一同切蛋糕庆祝。

  太极透露将于9月9日推出一张名为《太极年代新时代+好时代》新曲加精选碟,特别向八十年代所有组Band乐队致敬,碟内更收录三十八首歌,其中两首新歌是专为演唱会而写,包括《干杯》及长约十二分钟的串烧歌《我们的80年代》,他们拣选了草蜢、Beyond、温拿及达明一派等乐队的歌,且已广发英雄帖,诚邀各界Band友出席演唱会,顺道聚首一堂。已答应参与演出的有黄家强、叶世荣、刘以达、黄丹仪及Radias等。

  

演唱会更有爆破效果及神秘嘉宾,众人更呼吁捧场的观众不要“坐定定”,最好是一出场便“涌出来”,他们希望红馆放宽规条,让观众可以喝纸包酒精饮品,这才会更投入更有兴致。另外,成员之一的阿德会拿自己的古董吉他演出,那支吉他全球只有一把。(东方)

  小资料

  太极乐队成立于1984年,起初只是一支地下乐队,成员也只有四人。1985年,嘉士伯流行音乐节首度在港举行,太极乐队凭一首《暴风红唇》夺得冠军。随后太极乐队从Frinity乐队中吸收了几名成员入队,于1986年推出处女作《迷》,奠定了太极注重配器和旋律的精致摇滚风格。

  图:

  太极乐队前日在香港召开“太极好有共鸣廿载情演唱会”发布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