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秀敏猝然离世触动赵本山 不能让自己太累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今报讯 高秀敏猝然离世让赵本山对事业与身体的关系有了更深的感悟:不能让自己太累了。

  频繁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赵本山,总是一次比一次瘦,忙剧、忙球……本山一直是忙得不得了。

  最近又传出了“赵本山将与棋盘山F1合作”“赵本山要买夏宫”等消息,面对记者的提问,赵本山先是一乐,随后表示,“说实在的,这些其实都是我接触过的事情,包括当初弄足球也都是朋友在一起一点一点聊着聊着把事情弄大的。现在也有一些别的行业找我谈,很多喜欢我的观众都替我担心,不过秀敏的去世让我有很多感悟,人不应该让自己太累,身体很容易透支,所以这些项目我都不准备再弄了。今后我还是以影视剧为主,再加上现在的足球,为咱们家乡建设做点公益性的事儿,这就够了。”

  赵本山向来做事认真,对于自己已经接手的足球事业,他很负责任,“27日那场球还是挺关键的,我会到现场。然后就跟范伟去《乡村爱情》剧组拍咱们的戏份,弄完这个就弄《马大帅3》。”

  至于如何分配自己的精力,赵本山说:“足球当然不会全扔,有时间我会看,足球的资金问题我解决了很大一部分,

辽足现在的困境也不是一时能解决的,好戏主要在明年,这些都是有安排的。”

  问起明年春晚他跟范伟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本山灵机一动,说:“卖球!”。 宁玲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