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琳想做“星女郎” 宁静不再当“刺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20 新华网
蔡琳想做“星女郎”宁静不再当“刺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雪域迷城》提前在京造势。

  参加“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的《雪域迷城》昨天也提前在京造势,虽然男一号赵文卓因故未能到场,但有超强人气的韩国女星蔡琳让现场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蔡琳在此剧中只是客串一下皇后的角色,第一次来北京的她兴奋地告诉记者:“我很喜欢中国,我在这里已经拍过三部电视剧了,如果有机会拍电影,我一定会挑一个从来没有演过的角色尝试。虽然我并不喜欢喜剧,但看过《少林足球》和《功夫》后,非常期望能和周星驰合作。”

  蔡琳:喜欢中国的理由

  自从《
爱上女主播》在中国热播后,蔡琳被无数中国影迷喜爱。有了《情定爱琴海》中与中国艺人的愉快合作经历,蔡琳又在中国拍摄了《杨门女将》、《雪域迷城》两部电视剧,成为众多进军中国的韩星中一员大将。“第一次来中国拍戏时,我心里也曾打鼓,后来发现剧组中大家相处都十分融洽,沟通也没有什么问题,就逐渐喜欢上在中国拍戏。”在《雪域迷城》中,原本想饰演武功高强的侠女的蔡琳,最终因档期问题只能选择皇后一角,并和扮演崇光皇帝的刘德凯有大段感情戏。蔡琳说:“刚开始觉得我和他年龄相差很大,演感情戏有些怪异,后来拍摄中才发现他很会带动演员的情绪,给我很多帮助,我十分感谢这个搭档。”而刘德凯也因为和蔡琳的愉快合作,开始酝酿下一次合作机会了。“我推荐给她一个新剧本,她很感兴趣。”刘德凯告诉记者,“别看我们语言不通,演感情戏丝毫没有障碍,蔡琳的表情非常精准,虽然我听不懂她说什么,但我能感觉到她要表达的内容。”

  宁静:不爱看自己的表演

  在剧中和寇振海狼狈为奸、翻云覆雨的宁静出演冷云一角,而她的造型堪称惊艳,据说每件服饰的花费都在4000元以上。因为饰演一个特别坏的角色,宁静在剧中的表演也相对夸张些,但她有一个习惯,不喜欢看自己的表演:“看到我在剧中跳舞,简直是惨不忍睹。拍戏中,我从来不看回放,播出时,我也不爱看自己的表演。在电视里看到我的不同形象,总感觉怪怪的,好像不是自己一样。”

  宁静曾因极强的个性被有些人称为“刺猬”,但近一年来的宁静和蔼可亲了许多,她笑言自己一直希望能和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当听到被人叫做“刺猬”后,才知原来自己留给别人这样的印象。“我不太喜欢在公众场合讲很多话,有时同样一个问题说多了,我可能就比较抗拒,现在你们不会觉得我像‘刺猬’了吧?”宁静调皮地做起了鬼脸。(黄笑宇摄影/王旭华)(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