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歌大赛海选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41 重庆晚报

  本报讯“超级女声”的热潮还在继续,山城这边的K歌热潮也风生水起。由重庆电视台节目制作公司和天友乳业公司联合主办的QQ乳K歌大赛,上周末已经结束了海选阶段的比赛,复赛战火将于本周六在南方花园拥抱吧点燃。

  打造明日之星

  据悉,这是一次完全有别于以往传统形式的比赛。在比赛内容上,除了一般的模仿演唱外,还支持原创和歪歌方言改唱。同时,更强调家庭成员之间的合作及创作精神,比如孩子想对父母说的话、家人的故事等都可以改编成歌曲演唱出来。另外,在形式上也一改过去单人演唱的形式,加入了孩子伴唱、家长演唱,家长写歌、孩子演唱等多种形式相结合。该活动将分成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冠、亚、季军有机会成为重视传媒签约艺员,还有可能成为QQ乳形象代言人。

  比赛形式多样

  本次QQ乳K歌大赛,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歌唱爱好者,参赛选手最小的只有4岁,最大的已经年过半百,这正体现了本次大赛的一大特色:不分性别,不问年龄,不管职业,只要爱唱歌,只要够自信,你就是明日之星!两场海选,共有近4000名选手报名。当天虽然雨一直下,但并没有浇灭人们的热情,选手队伍排到了大街上。另外,从参赛的曲目来看,有不少选手带着自己的原创作品粉墨登场,甚至有的选手还为这次大赛量身订做了歌曲,大出评委们的意料。

  60人突出重围

  经过两个周末紧张激烈的角逐,40名优秀的选手突围而出,当场就拿到了复赛入场券。而赛后,评审老师仔细观看了比赛录像,最终又从待定选手中挑选出了20名选手晋级复赛。至此,共有60名选手从3000多人中突出重围,进军复赛。不过,更加残酷的竞争还在后面。据悉,进入复赛的选手,将于本月27日进行更为激烈的一轮比拼,决出本次QQ乳K歌大赛的20强。

  (记者 何 佳)花絮

  “超女”也来K歌

  在奥体举行的第一场海选中,来自重庆工商大学的学生杨艾涵透露,自己曾参加了2005蒙牛酸酸乳

超级女声成都赛区的海选,当时还表现不俗,演唱了一首玛利亚·凯莉的《Hero》。而在QQ乳K歌大赛的海选中,她同样又把这首经典的英文歌曲带到了现场。杨艾涵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超女就是张靓颖,她说之所以选择英文歌曲,就是为了更好表现自己的演唱实力和嗓音。

  引发男孩明星梦

  首场海选中,最抢眼的是一个名叫“超越BEYOND”的男生组合,3个男孩子的一曲《活得更精彩》演绎出了另类的味道。演唱结束后,主唱杨龙培告诉记者,自己4岁就开始喜欢BEYOND,3个成员也都是超级BEYOND迷,他们正在分别学习架子鼓、贝司和吉他,“我们本来要去参加

莱卡我行我SHOW,但因为学习没有办法离开重庆。现在纳闷的是:怎么没有
超级男声
?”

  (记者 何 佳)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