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主持人理查德-培根 自称是小甜甜合法丈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03 新华网

  马上要当妈妈的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最近突然又冒出一个丈夫来: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理查德·培根声称,3年前参加完一个由牧师主持的“结婚仪式”后,布兰妮就成了他的合法妻子。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002年期间,布兰妮前往英国电视台四频道的一个栏目做客,接受该栏目主持人的采访。培根讲述说:“在为栏目所做的采访中,我向她求婚,她对我的
求婚说了‘yes’。现场一位牧师随即宣布我们已经结婚,并给我们发了证书。尽管她的保镖将证书撕烂了,但从法律上讲,我仍然娶过她。”

  众所周知,2004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布兰妮开玩笑一样与儿时伙伴詹森·亚历山大结婚,但这段荒唐的“婚姻”仅仅维持了55个小时便宣布取消。去年9月,布兰妮正式结婚,丈夫是舞蹈演员凯文·费德林,两人的第一个孩子下个月就将降临人世。寒冬(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