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未来艺术团抵夏威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44 天津日报

  张连杰

  本报美国夏威夷专电(记者张连杰)中国天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一行33人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当地时间22日上午10点抵达夏威夷。艺术团此行是应美国太平洋文化教育基金会的邀请赴美进行为期7天的友好访问演出。

  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抵达夏威夷机场,受到了美国太平洋文化教育基金会主席邵国梁先生及夏威夷州政府文化艺术机构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当天下午,夏威夷州政府在州政府大厦为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举行了欢迎仪式,州政府文化旅游观光及经济事业发展部部长安德森代表州长琳达女士,向艺术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艺术团赠送了礼物。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将于当地时间23日晚,在夏威夷民族文化中心举行首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