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翁红坦言初恋 联手“第三者”共惩负心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50 新华网
翁红坦言初恋联手“第三者”共惩负心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翁红

  香港著名影星翁红曾以《春光灿烂猪八戒》、《金装四大才子》等电视连续剧为内地观众所熟知。29日晚,她将在东方卫视向观众敞开心扉,坦言缠绵15年的初恋和无缘相守的异国恋人。

  翁红2001年受伤,并险些造成瘫痪,她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后怕。当时她有一位日本男友,出事后,男友常去台湾和香港看她,做了很多让她感动的事情,但在她身体康复后,她却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和相恋5年的男友分手:“我们恋爱了5年,前3年是在跟空气、电话恋爱。生病这一段时间,才跟他真正长期相处。”
在这段感情的经历中,她明白了一个道理———距离就是美。

  翁红的初恋发生在17岁时,“第一个男朋友是我小学到中学的同学,我们一共拖拖拉拉15年,小学的时候他已经在追我了,我没有搭理他。”初三时,翁红退学去北京学跳舞,大家就没有联系了。17岁那年,翁红回到香港,并考入香港演艺学院,从中学同学那里知道,男孩在读美术专科,两人就约了一个地方见面,重逢后很快坠入情网。

  但是对方不久就出现了第三者。因为第三者的介入,男友对她越来越冷漠,常常借口功课忙,偷偷去和另一个女孩约会。后来,翁红在半夜接到了那个女孩的朋友打来的骚扰电话,翁红非常伤心,找到男友要他解释,男友居然告诉她是那个女孩勾引他,并哭着求翁红原谅。可是没多久,男孩又故态复萌。这次,翁红主动出击,找到了那个女孩,一见面那个女孩就对翁红说,对你,我输得心服口服。此后,两人惺惺相惜地成了好友,并联手甩了“共同”的男友。

  结束了两段感情后,翁红选择了“闪婚”。对于这段婚姻,翁红一脸甜蜜。“他太宠我了,我说一他不会说二,可是他有他的原则,他有他的自尊。”翁红表示,她现在还没有很多时间和丈夫在一起,因为她始终相信距离产生美感。另外,她还有很多理想要实现,比如作一个很好的制片人,所以没有办法全身心地投入家庭。据《新闻午报》(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