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椰风海韵叙友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3:18 今晚报

  本报夏威夷专电(记者董鹏)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飞行,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一行33人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3点(当地时间22日上午10点)抵达夏威夷,将于当地时间23日晚在夏威夷民族文化中心举行首演。这是夏威夷州政府首次正式接待来自中国的少儿艺术团来访。美国太平洋文化教育基金会主席邵国梁及夏威夷州政府文化艺术机构负责人专程到机场欢迎。

  艺术团到达当天上午,正遇上在此访问的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林。当年他曾担任华
夏未来少儿艺术大赛的评委,因而在异国见到华夏未来的小演员们更觉亲切,高兴地与小演员们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艺术团的小演员们不顾旅途劳顿,立即在老师的带领下在酒店大堂内进行排练。小演员们表示,要以最佳状态向外国朋友汇报。此后,夏威夷州政府在夏威夷政府大厦举行了欢迎仪式,州政府文化旅游观光及经济事业发展部部长安德森代表州长琳达向艺术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艺术团赠送了礼物。夏威夷州芭蕾舞团团长史蒂夫、州艺术教育联盟主席马丽劳莲、州艺术教育联合会主席苏珊、夏威夷中华文化艺术基金会艺术总监李黛安等当地文化艺术界人士出席了欢迎仪式。欢迎仪式后,艺术团小演员们在州政府广场为大家表演了专门排练的夏威夷呼啦舞,受到热烈欢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