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相中内地女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3:18 今晚报
好莱坞相中内地女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由龚蓓苾、夏雨、李冰冰等主演的电影《独自等待》将于下月在全国上映。

  《独自等待》被认为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电影之一,主演龚蓓苾更是在东京电影节上被国际电影同行称赞“已经转型成为真正具备爆发实力的一流演员”。此次出演《独自等待》,是龚蓓苾与新锐电影导演伍仕贤的第二次合作,在伍仕贤引起全球瞩目的短片《车四十四》中,龚蓓苾的出众演技令人刮目相看。在电影《独自等待》中,龚蓓苾饰演了一位颇具性格的都市女孩李静,配合剧情的进展,龚蓓苾不断变化的造型令人
颇感眼花缭乱,在银幕上她时而清纯可爱得如邻家女孩,时而酷辣得白领丽人般干练,时而又艳丽得流露出逼人的气质。

  近日,龚蓓苾被好莱坞五大经纪公司之一的Endeavor相中,成为继巩俐、章子怡后第三个签约好莱坞的中国内地女星。Endeavor公司经纪人戴女士说:“《车四十四》和《独自等待》展示了龚蓓苾很强的银幕感,特别是她在《独自等待》中的独特气质让我们感觉她在好莱坞的浪漫喜剧片中有很大发挥空间。”(利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