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友身边莺莺燕燕 林嘉欣醋坛打翻爆“冷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3:23 新华网
男友身边莺莺燕燕林嘉欣醋坛打翻爆“冷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选择事业还是选择爱情?在两者冲突的情况下,要做出选择实在让人头痛。之前林嘉欣毅然选择爱情,与音乐人陈光荣拍拖一年半,但是月前却传出两人情海翻波的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才华横溢的陈光荣极具女性缘,常惹来莺莺燕燕缠身,令林嘉欣相当不满,觉得没有安全感,两人为此争吵多次,已陷分手的边缘。无奈之下,林嘉欣只好重投事业的怀抱。
男友身边莺莺燕燕林嘉欣醋坛打翻爆“冷战”(组图)
冷战已多时

  自从去年10月,林嘉欣被踢爆与郑伊健御用唱片监制陈光荣拍拖后,两人一直表现恩爱,还不时被传媒拍到出双入对看戏吃饭的照片。但好
景不长,音乐才子陈光荣虽然已名草有主,但身边仍不乏异性主动“粘上身”,桃花不绝,有绅士风度的他也并没有拒绝这些莺莺燕燕,而是经常和对方打成一片。林嘉欣获悉后暴跳如雷,向男友大兴问罪之师,双方最近更陷入冷战中。

  据悉,两人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林嘉欣只寄情工作,埋首拍摄电影《怪物》,有香港记者追访林嘉欣,她借口说是因为造型丑怪,所以严禁男友探班。

  生日无共度

  林嘉欣几天前刚好过27岁生日,这样的大日子,林嘉欣只是淡然表示男友已通过手机传了短信祝贺,与以往每当谈及男友便露出甜丝丝笑容的幸福模样判若两人,实在不正常。

  有记者致电陈光荣求证分手传闻,问他是否和林嘉欣冷战,陈光荣没有否认,只是苦笑说:“不答!你问她吧,私人的问题我不会回答!”记者再追问他是否和林嘉欣之间出现了问题,陈光荣语带无奈地坚持不说。对于女友生日如何庆祝,他表示:“我发了短信给她,算啦,总之私人的不答!”陈光荣没否认和林嘉欣情变,更承认没和林嘉欣庆祝生日,又再三表示感情问题要问林嘉欣,两人情变之说显然不是空穴来风。

  压力致情变

  不过,还有另外一个传闻,指林嘉欣与陈光荣情变的原因,是因为星皓经理人公司给了林嘉欣太大的压力,甚至出动“雪藏”的手段让她妥协,无奈之下她只好选择事业放弃爱情。

  自从林嘉欣承认和陈光荣拍拖后,有传因此引起星皓公司的不满,觉得公司多年来为她塑造的玉女形象以及在她身上的投资统统泡汤,故在大制作《阿嫂》中力捧新人刘心悠,一度有意飞起向来是御用女主角的林嘉欣。但是,在《阿嫂》拍摄期间,林嘉欣与陈光荣感情逐渐转淡,于是公司重新安排两个女主角的戏份,让林嘉欣重上“一姐”之位。林嘉欣有鉴于此,只好向公司彻底妥协,放弃爱情,接着她便立刻接下了星皓公司的另一部年度大制作———惊悚电影《怪物》。(记者 —芷汀)

  短暂一年情

  2004年8月:林嘉欣26岁生日,自爆收到秘密男友送的毛公仔,有消息称两人拍拖已经四个月。

  2004年10月:林嘉欣和陈光荣一起到中环一家电影院看戏,之后双双返回林嘉欣香闺过夜,恋情正式曝光,之后林嘉欣亲口承认和对方正在“蜜运”中。

  2005年2月:大年初二当天,两人再度到中环看电影,林嘉欣表示已经到男方家中拜年,一脸幸福小女人的样子。

  2005年3月:两人到咖啡厅撑台脚,然后到剧院看“栋笃笑”,依然有影皆双。

  2005年8月:林嘉欣赶拍电影《怪物》,陈光荣从没有到场探望。林嘉欣17日生日当天依然单身到内地拍摄,男友没有和她庆贺,只是传短信祝福。情变之说甚嚣尘上。

  (来源: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