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假怀孕对周杰伦逼婚? 侯佩岑哈哈大笑不回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17 中国新闻网
假怀孕对周杰伦逼婚?侯佩岑哈哈大笑不回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有杂志披露,“周侯恋”相恋以来,出现分手、转淡各种传言,最新版本是,周杰伦重追旧爱蔡依林后,“甜心主播”侯佩岑十分心急,以假怀孕等奇招逼婚,周杰伦还筑千万爱巢,下半年要迎娶侯佩岑了?面对这样的报导,周杰伦以“无聊!”两字响应,侯佩岑则哈哈一笑!

  周杰伦解释,牯岭街的“元大钦品”豪宅,是两年前买的,“那个时候,我和侯佩岑都还没交往,怎么是为她筑的爱巢呢?”周杰伦说,这栋豪宅是为周妈妈买的,他和妈妈一直住在林口,“每次
妈妈要从林口到台北办事,开车都要一段距离,才决定在台北市区再添购一栋房子。”

  周董买的“元大钦品”豪宅,因为周董点子多,装潢前后改了好几次,至今还没有完工,周杰伦说,“房子什么时候会弄好,连我这个主人都还不确定,狗仔却比我还清楚?”

  对于侯佩岑逼婚的事,周杰伦懒得理这种流言,他说,“我忙着赶制11月的新专辑,这阵子都窝在录音室。”接下来,他要赴日本宣传“头文字D”,再参加坎城影展,他的行程这么忙,真的懒得搭理一些“无聊”的事。

  闹得风风雨雨的“桃色蛋白质”,前晚终于决定由侯佩岑充当救火队,从今天起代班主持。对于香港杂志报导周杰伦买新屋准备下半年结婚,还用假怀孕逼婚,侯佩岑觉得很不可思议,立刻爆出“哈哈哈”的笑声,笑声未停,制作人侯文燕已经一个箭步向前挡驾,反问记者:“怎么会问这个问题呢?怎么会相信这种事呢?不觉得很残忍吗?”

  自从王文华请辞“桃色蛋白质”后,陶晶莹的搭档人选引起各界揣测,前晚制作单位与东风开会讨论后,先请侯佩岑代班主持,今天进棚录像。侯佩岑曾与陶子合作过金曲奖,她说:“自从金曲过后,我对陶子姐只能用『五体投地』来形容。”她不担心两人会有抢话的情况,也不怕陶子在节目中开她玩笑,“我们私下感情很好,能帮的忙一定会帮。我觉得我、陶子姐和天心是东风的代班3姐妹,可以成立一个代班组呢!”

  与周杰伦的恋情,侯佩岑一直很低调,但对Jay传说买豪宅是为了筑爱巢,侯佩岑觉得很可笑,一路从摄影棚大笑回化妆间。但是对于假怀孕来逼婚的传言,侯佩岑与经纪人都表示不愿响应不实传言。侯佩岑曾私下表示,讲她怀孕,真的是很伤女孩子的传言,她听到后觉得很受伤,但也只能不予响应来终止这种不实消息继续散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