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敏佳返乡如"巨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当初,纪敏佳离开成都去长沙参加《超级女声》时,只有爸爸、妈妈及几位好朋友相送。前晚,获得2005年《超级女声》全国第5名的成都女孩纪敏佳回到家乡,在机场却受到成都人的狂热追捧,引得机场两度出动保安,以维护现场秩序。

  晚上9时30分,20多个佳迷齐聚在机场候机大厅,3个歌迷拉起写着“欢迎超女纪敏佳胜利回来!”的巨型横幅,有的歌迷手捧鲜花,有的高举海报,震耳欲聋的喊声引来路人的眼光。

  机场只得出动维护秩序的交警来疏通,请求歌迷给乘客让出通道。好心的邻居怕纪敏佳一走出来就被人群挤倒
,还专程托人请来了四个“保镖”护驾。

  晚上10时30分,纪敏佳终于走出了机场。身穿橙色T恤,戴着大框墨镜的她,对眼前的一切有些始料未及。纪爸爸一个大跨步将敏佳抱在怀里,接着又是四个黑衣保镖将其圈在中央,紧接着,一群佳迷迎了上来将其团团围住,鲜花,掌声,尖叫……纪敏佳先是一脸惊愕,然后是感动,一个劲地对着四周说:“谢谢!”几经突围,纪敏佳在四大“保镖”的保护下,冲出重围与父母坐车离去。(杜恩湖 马丹)
纪敏佳返乡如"巨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纪敏佳虽败犹荣。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