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坤比从前更寂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张大亮文/图

  杨坤日前携第三张专辑《2008》在广州举行歌迷见面会,面对海报上打出的“王者归来”字样,杨坤颇有些吃不消。

  才推出三张个人专辑,杨坤已一派巨星风采,他笑称,今年10月还要在北京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三张专辑的歌曲数量能否支撑一场演唱会,杨坤倒不担心:“现在的演唱会与当年的标准不同,只要顺序编排得好,一首歌唱两遍也可以呀。”

  早前曾有媒体将杨坤与沙宝亮、朴树、孙楠并称“内地四大天王”,这次见面会的海报更打出“王者归来”的字样,对此,
杨坤有些不自在地说:“‘王者归来’是公司宣传的手段,不是我的本意,我从来都很排斥这个说法。”他顿了顿又补充说,“这只是个宣传口号,大家何必在意呢。其实是不是天王不是我说了算,而是大家说了算。”谈到自己的新专辑,杨坤轻松地说:“这张专辑收录的是我沉淀了一年半的作品,《我比从前更寂寞》尤其能代表我这两年来的感受。音乐最能代表我表达自己。”
杨坤比从前更寂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杨坤用音乐表达自己。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