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晓梅做节目为笔畅拢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1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昨晚10时5分,深圳名嘴胡晓梅的声音如时出现在飞扬971的电波中。与往日不同,胡晓梅在《夜空不寂寞》中没有畅谈情感和心理问题,而是请来了深圳女孩周笔畅的爸爸、班主任、同班好友,以及音乐人秋言来到直播间为她拉拢人气,力求在本周末的争冠赛中,为周笔畅多拉些支持者。

  整晚的节目热热闹闹,期间无数“笔迷”打来热线电话支持笔畅,诉说自己对笔畅的
钟爱和支持方式。有一名初中女生打来电话,说自己成功向一位外国朋友推荐了笔畅的歌,还亲手用外国朋友的手机为周笔畅投了30票。

  节目期间,不乏关注周笔畅的专业人士打来电话支持,其中,飞扬971的总监夏冰还特意打到直播间把周爸爸批评了一通,他说:“别人的爸爸早就站出来为女儿拉票了,你也不能再沉默了,你总是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实际上是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女儿。今天你显得太内敛了,应该尽情把自己对女儿的爱和关心说出来,呼吁大家为深圳女孩周笔畅投票。”周笔畅的声乐老师、著名音乐人姚峰也在出差地满洲里打来电话为周笔畅加油助威。坐在直播间现场的周爸爸被大家的热情所打动,连忙代表笔畅向大家致谢。节目里,不断播放着周笔畅参加比赛时的歌曲,也有周爸爸珍藏着的笔畅自录的翻唱歌曲,让“笔迷”们大呼过瘾。

  作者:本报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