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东华(学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22 北京晚报
  《冯德全早教方案》中国妇女出版社出版
王东华(学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新中国早教发展史上,冯德全先生是一个值得大书特书的人物。他有句名言:“你可以有童年的遗憾,但你不能给孩子遗憾的童年;你可以不是天才,但你能够成为天才的父母!”

  他多年致力于早期教育理念的民间推广。“0至6岁优教工程及实施方案”(简称“早教方案”),目前已被数百万个家庭和百余所婴幼园广泛采用,是我国当代历时最长、影响最大、实验人数最多的早教工程。

  刚刚出版的《冯德全早教方案》丛书,是写给幼儿及中小学家长、老
师和社会人士读的、集知识与方法为一体的著述。书中涉及教育学、心理学、文学、科技和艺术等。既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理论性,又有极强的可操作性,其演讲体风格深入浅出、趣味盎然。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