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秘密产女父亲不详 马太李静婷露胸劈腿揾钱觅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去年8月,李丽珍被踢爆与香港著名发型师JackyMa(马桂灿)搭上,更与其妻李静婷(Janet)共侍一夫,闹出一段荒淫的“3P恋”,最后这段关系演变成为悲剧,三败俱伤。

  JackyMa宣布破产并与妻子离婚,而Janet则推出一本《珍人真事》大爆三人性史,被指为钱出卖自尊,一时成为城中热门话题。如今“3P恋”有了最新发展,离婚近一年的Janet居然于7月份秘密产下一女婴,父亲不详。而为了赚钱养家,结识新男友,Janet更大胆性感出击。

  销声匿迹秘密产女

  去年大爆李丽珍“3P
恋”荒唐关系后,Janet高调地到处推销她的“性”书《珍人真事》,但是突然间却又销声匿迹了近一年。日前她被杂志踢爆原来她于7月25日产下一女。

  杂志记者致电Janet,她对产女一事直认不讳,但是说到女婴的父亲,她却不肯透露,只表示:“BB是我的,不是JackyMa的。我消失了半年多就是生了她出来。”对于传闻指李丽珍与JackyMa重新搭上,她却难得地为对方说好话:“没有这事,Jacky只是收到了珍妹的电话,叫他不要告陈裕华(李丽珍的前男友,曾恐吓JackyMa)而已。”
秘密产女父亲不详 马太李静婷露胸劈腿揾钱觅男友(图)
寂寞怨妇恨识男友

  自从丈夫JackyMa见异思迁恋上李丽珍后,Janet便与JackyMa离婚,虽然前夫与李丽珍的感情没有善终,自己也与丈夫重修旧好,甚至家中还晾着对方的衣服。但Janet依然声言自己没有可能同JackyMa复合:“我们的爱情已经变感情,我们只能维持好友的关系,有时他会到我家中看子女顺便过夜,但是我们是分房睡的,他连手指都没有碰过我。”

  虽然是两子一女的母亲,但是Janet却很心急想找第二春,并决心改头换面、性感出击,一改“3P恋”时那个蓬头垢面、尖脸龅牙的形象。“我已经有几年没有化妆了,那时失去了人生目标。但是现在我想要爱情想得不得了,所以现在要打扮漂亮一点吸引人,让人看到这个漂亮的模样才是真正的Janet。我要让人知道我正‘待嫁’,可以放马过来追求我”。

  风光不再囊中羞涩

  其实,为了吸引异性只是性感出击的一个原因,另外一个原因则是如今Janet必须为奶粉钱打拼。为了赚钱,她不惜半裸上镜为杂志拍摄性感照片,露胸、劈腿……无所不为。

  女模出身的Janet原本身材均匀、外貌娟好,曾经裙下之臣多不胜数,不少富商争相追求。与JackyMa结婚后更是过上了少奶奶的生活。可惜丈夫恋上李丽珍后,三人沉迷毒品,她也容貌大变,“女模”之名成为讽刺的笑话,自然没工可开。据悉,当初她推出《珍人真事》一书,原本是破釜沉舟想捞一笔“安家费”,谁知销量并不理想,还因此被渲染成泼妇的形象。接着她又意外有孕,无奈只好放弃继续推销“性书”的计划。而JackyMa虽然已经修心养性,每天定时开工,每月稳赚8万至10万港元,对Janet与子女也照顾有加。但是由于他已经宣布破产,因此每月给Janet的家用只包括房租和子女的日常开支,事实上Janet不会有多余的钱花,风光的日子已不复再。这种情况下,Janet只好重拾当年的胭脂水粉,再次为奶粉钱抛头露面。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