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外热内冷 裴勇俊新片试映本国影迷冷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裴勇俊新片《外出》,前天在韩国首尔举行国际媒体试映会,超过1千200名粉丝加媒体挤爆会场,裴勇俊与女主角孙艺珍进场时,场面一度混乱,有人甚至被挤出会场外,试映会因此延迟10分钟。相较于专程到首尔捧场的亚洲各国影迷,韩国影迷显得冷淡许多。

  《外》片试映会邀请来自国际共800名媒体记者参加,裴勇俊一现身,记者兴奋地鼓掌,首次看到如此盛大场面的孙艺珍,一度被吓呆,直嚷:“压力好大。”

  裴勇俊说:“感谢海外媒体参加《外出》试映会,很高兴看到大家,希望大家会喜欢。”挤在场外的日本影迷大声叫喊裴勇俊,与场内拥挤的媒体相互辉映,不过现场却没有韩国影迷身影。

  对于韩国支持裴勇俊的影迷远低于亚洲各国的影迷,有韩国记者认为,裴勇俊在韩属于演技派演员,不像其他年轻偶像,因此较少追星族。

  去年韩国《朝鲜日报》年度10大新闻,剖析‘裴勇俊热潮’,指出裴勇俊一人创造巨大社会现象,影响力已超越一个明星,并且为韩国创造超过数千亿韩元的经济效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