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女仆赢回奔驰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一名巴西女仆与她的富有老板对簿公堂,终于赢得官司,可以拥有从抽奖赢回来的奔驰车。斯娃是在里约热内卢的一个超级市场购买食品杂货后抽奖,赢得这辆豪华房车的。

  但她的雇主,阿德连卢和布尔浩沙,虽然已拥有了四辆车,而且是罗纳尔多的邻居,却要将斯娃告上法庭,要求她将奖品分给他们。

  他们认为自己有权利分享奖品,因为斯娃当时在超级市场帮自己购物的同时,也有帮他们购物。

  但法庭判决斯娃,这名住在木屋区的女仆才是车子真正的拥有者,并将车子判给了她。

  她接受一家报纸采访时表示:噩梦结束了,我会卖了这辆车,为自己买一间房子。(月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