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市场营销》英国牌子榜出炉 薯片牌子荣登全英第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太阳报》24日报道,薯片牌子WALKERS被评为英国最大的品牌名字,这已是WALKERS第二年获得此殊荣。

  WALKERS是美国饮料巨头百事公司的一个食品牌子。《市场营销》杂志一年一度的调查发现,WALKERS的年销售额达到5.05亿英镑。

  销售量如此惊人,WALKERS得益于由前英格兰足球明星加里·莱因克尔参演的搞笑电视广告。

  而占据榜内前十名位置的,大部分都是方便食品的牌子。

  排在第二位的冷冻食品牌子BirdsEye,是英国联合利华的一个牌子。美国谷类早餐牌子Kelloggs排在第四。

  亨
氏和可口可乐也在榜上,分别位列第6和第7位。(月色)
《市场营销》英国牌子榜出炉薯片牌子荣登全英第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前英格兰足球员莱因克尔搞笑演出,WALKERS的广告十分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