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片酬创新高 张卫健搞笑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0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东方早报:由寰宇投资的三十集电视剧《阿有正传》昨天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虽然主演刘晓庆缺席,但是媒体的发问依然离不开这位话题人物。而男主角张卫健更是公开大拍刘晓庆“马屁”,还没有见过刘晓庆的他,已把刘影后奉为“国宝”。

  刘晓庆片酬再创新高

  《阿有正传》已经开拍一个月,但是主演张卫健和饰演谭耀文母亲的刘晓庆却迟迟不进组,昨天张卫健出席发布会还指着有刘晓庆的海报调侃了一番:“今天终于第一次见到庆姐了。”他表示开拍这么久很期待刘晓庆的到来,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对此寰宇老总林小明表示刘晓庆的戏是集中拍摄,因为她同时接演多部戏剧,剧组为了将就她的档期只好让她短时间高强度密集拍摄。至于这次刘晓庆出演的身价,林小明表示她的片酬不会低过以前演的任何电视剧。

  张卫健大拍“庆姐”马屁

  昨天在发布会上,男主角张卫健也是把刘晓庆捧上了天,直言自己遇到了强敌,很期待在片场中与刘晓庆一起飙戏。其实张卫健“吹嘘”本领还不只这些,接着他口中的“庆姐”,变成“国宝”:“其实很早以前我就听说内地观众把庆姐奉为国宝,这次我终于可以见识了。”对于张卫健如此公开“拍马屁”,有媒体不客气地问道,这次海报宣传照“国宝”却排在他之后,那他算什么。问题一落,张卫健很尴尬,不知道如何回答,最后才勉强地表示该剧叫《阿有正传》,而自己扮演陈大有,所以自己才稍微突出。

  张卫健告别搞笑“本色”演出

  此外,张卫健还透露这次出演该剧将是很大突破,因为自己在戏中告别搞笑,而是演一个大起大落的悲剧人物。张卫健表示,这次真的是“本色”演出,因为自己的事业也是三起三落,所以演起来特别有感觉。他表示演了这么多年喜剧,他现在开始要转型了,不是因为被批评演技没有突破,而是他觉得自己应该对影迷有交代,再重复演一个角色,自己心里都过意不去。(记者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