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喝可乐后昏倒被脱裤 台名模控告导演迷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喝可乐后昏倒被脱裤台名模控告导演迷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钱人豪遭广告的女模特儿指控迷奸。图为他先前出面指控陶大伟欠钱不还。

  与艺人陶大伟爆发金钱纠纷的广告导演钱人豪,日前遭合作拍片的女模特儿控告迷奸。钱人豪以录音为由,邀请女模特儿到工作室中,疑似在可乐中下药迷昏女模特儿,脱掉女模特儿的裤子意图性侵犯,钱人豪昨天坦承有请模特儿喝饮料,但否认说:“我没有下药、也没有脱她裤子。”

  警方调查,钱人豪(35岁)与被害女模特儿(22岁)一年多前在网路上认识,当时钱人豪告诉被害人:“我是广告导演,有片子想找你拍。”双
方半年前开始合作,陆续拍摄过几支广告短片。

  被害人向警方表示,上个月28日下午5时左右,她与钱人豪相约在台北车站附近,两人碰面后,钱人豪招来出租车,前往他的工作室录音。上楼后,钱人豪问她:“你渴不渴?要不要喝饮料?”随后拿出一罐已经打开,并插好吸管的可乐给她,当时,她没有多加留意,拿了就喝。

  据被害人指出,她喝了后感到四肢无力,录音录到一半,时即失去意识,不过,昏昏沉沉中,感觉有人拉扯其裤子,她猛然惊醒,发现自己躺在钱人豪的床上,内裤已经被脱到膝盖处,她又羞又气,穿上裤子后,掴了钱人豪一巴掌,随后夺门而出。

  警方表示,被害人逃离钱人豪住处后,拦了一辆车,钱人豪则紧追在后,试图解释,她转身再打了钱人豪一巴掌,随后坐车离开,当时已经是晚上8时,被害人回到家里后,把事情告诉母亲,这时,母亲接获钱的简讯,内容大致写着“对不起,无意冒犯”等字眼,被害人母亲气得带女儿至医院验伤,并且于29日凌晨报案。

  被控迷奸的广告导演钱人豪风波不断,今年6月间先是与陶大伟爆发60万元新台币的债务纠纷。未出道前,他拍摄露点短片而声名大噪,最近身兼作家、广告导演,可说是多才多艺的艺术工作者。

  虽然钱人豪谦称自己是“名不见经传的广告导演”,不过,在演艺圈,他的资历颇久,除了曾经为《龙兄虎弟》节目单元写过脚本之外,也曾经做过演艺经纪,甚至到香港发展,不过之后改行从商,在百货公司代理贩售眼镜生意,近期又重返演艺圈。

  近来走红的女F4团长Fanny,曾经在钱人豪执导的实验性网路电影《狂暴乱舞》中出现,昨天,她说,今年2月间于奇摩交友网站认识钱人豪,“他在我的交友档案里留言邀我去试镜,后来被相中拍了两天,演一个卖酒的配角。”

  对于钱人豪涉入迷奸案,她说:“我不相信会发生这种事,虽然跟他只有合作一次,但是这半年来,他会跟我说,要小心坏人,像爸爸一样写长篇大论,还说会介绍活动给我,人很不错。”

  钱人豪昨天提出4项证据反驳指控,包括检查后证实她还是处女。

  对于被控迷奸,钱人豪满腹委屈地指出:“模特儿中午到公司来录音,后来说吃了点药不舒服,我帮她叫了车回家,并且打电话通知她的妈妈,没想到隔天凌晨4时,就接到她家人的电话,说已经报了警,还指控我迷奸。”

  钱人豪提出4项证据,第1,模特儿进入到离开工作室,他曾经致电给对方母亲,若要迷奸,何必致电?第2,模特儿在工作室全程有录影;第3,模特儿事后曾经和他的友人通电,承认没发生迷奸;最后一个证据,就医院检查后,证实她是处女!

  他强调说,传简讯不表示认罪,“她是长辈,我只传‘真的很抱歉,不好意思造成误会’,这可不是认错!”他说,模特儿确实喝了他准备的饮料,但是没下药也没脱她裤子,不知对方有何目的。(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