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冒名办"超级女生" 有人密谋害刘德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被冒名办"超级女生"有人密谋害刘德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有报道指刘德华迷上了大陆电视节目《超级女声》,计划在下半年与曾志伟、汤镇业一起举办类似的比赛“超级女生”。

  这个消息一经宣布,就引起刘德华的关注。

  内地媒体报道,经过一番调查后,发现这个“超级女生”的比赛,并不存在,刘德华公司的人员知道后,担心有不法之徒利用刘德华的名字来欺骗一群想进入娱乐圈的女生。

  为此,公司的人员立刻澄清说:“我们不希望有人借华仔名义欺骗观众,我们已找过志伟与汤镇业了解过,他们都说没此计划,不明白为何会传出此消息。”


  刘德华日前接受传媒访问时也特别澄清,他说:“我根本没看过《超级女声》,所以我不愿意看到自己的歌迷被骗,参加正规歌唱比赛是成长的一条道路,《超级女声》跟“超级女生”仅一字之差,千万不要上当。”

  名义遭侵权

  据悉,此次事件发生,刘德华整个公司非常震惊,公司发言人说:“听说过财产侵权、合同侵权,第一次听说用新闻稿搞名义侵权。”

  他们怀疑这次有人密谋“害”华仔,竟然有人和机构通过发新闻稿,用很详细的内容表达“刘德华、曾志伟、汤镇业要办超级女生”的消息,甚至还说“已经和多家卫视联系”云云。效果“逼真”到公司都“大惊失色”,连忙给曾志伟、汤镇业电话,两边都表示“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更没有计划。

  汤镇业回应

  汤镇业气愤说:“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些新闻出来,不希望有人假借学校名义做新闻,更不道德就引用刘德华经理人公司名义来发言。”(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