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苑淇23岁生日 大胆向老板示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苑淇23岁生日大胆向老板示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官恩娜(右)嘟嘴送上Birthday Kiss,在旁的Race(左)却只顾干杯。

  陈苑淇前日23岁生日,经理人公司包场为她举行生日会,出席的老板威少虽已成家立室,但陈苑淇仍公开吐露爱意,十分大胆!

  寿星女陈苑淇(Jolie)前晚心情极靓,其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与事业创高峰,至于爱情方面,她叹气说:“我没男友,好难找高大威猛的男生,我本来看中公司老板威少,怎知他有老婆,真是激气!”威少前晚亦在场,更代表公司送上价值五位数的名表给Jolie。

  Jolie前晚邀得好友官恩娜、2R成员
Race、戴梦梦、父母与弟弟等参与生日会,不过她提名的落选港姐袁弥明,因出席港姐Party而迟迟未到,原定十时许切蛋糕的Jolie为了等她而押后,结果众人等候近两小时仍未见她出现,最后Jolie匆匆切蛋糕,但已过了凌晨十二时,据传统来说并不吉利,令Jolie十分无奈!(SUN)(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