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未来展东方风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05 今晚报

  本报夏威夷今日专电(记者董鹏)位于夏威夷的世界著名波西尼亚文化中心当地时间23日下午迎来了天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为这座充满南太平洋韵味的文化中心带来了浓郁的东方风韵,首场演出受到了来自各国观众的欢迎。

  该中心是为保留波西尼亚文化资产而建立的,这里的每一个村落都强调传统风格。当天下午,艺术团演出的音乐声一响起,就吸引了数百名游客。演出当中观众不断为小演员的
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小演员们先后表演了舞蹈《欢天喜地》、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童声独唱《祝福妈妈》和英文歌曲《哆唻咪》、舞蹈《风铃》、二胡齐奏《赛马》、舞蹈《五洲风情》,特别是王子豪、金祺涵表演的拉丁舞成为全场的高潮,外国观众不住地为他们的舞技叫好。舞蹈《夏威夷呼啦舞》成为整场演出的热点,这个刚刚学会的舞蹈得到了当地舞蹈演员的肯定。演出结束后,一对来自美国犹他州的老夫妇激动地说:“这是我们来到夏威夷看到的最好的节目,从你们的舞蹈中看到了中国文化。”波西尼亚文化中心经理也盛邀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再次到这里演出。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在这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当天上午还专程参观了珍珠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