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傅彪处于弥留之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16 重庆晚报
传傅彪处于弥留之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傅彪病情恶化,已陷入深度肝昏迷的消息传来后,再度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昨日23时许,北京方面传来消息,称傅彪已处于弥留状态。他的许多亲朋好友来到北京武警总医院探望。但医院、亲属均拒绝向媒体透露任何消息。

  据了解,傅彪自转入深度肝昏迷后,情况非常危险。昨日躺在病床上的傅彪已经神志不清。医院方面严密观察他的意识和神志,加强了对病房的巡视。由于傅彪已无法自理生活,饮食护理等均由医护人员完成。另外,医生为保持呼吸道通畅,随时为他更换鼻导管。医生还密切观察
着傅彪是否有出血、感染、肝肾综合症、脑水肿等并发症的产生。

  近几日,闻悉傅彪病情恶化的亲朋好友纷纷来到医院探视,其中包括张国立夫妇。不过,由于陷入深度肝昏迷后,患者表现症状会有情绪不稳定。因此为避免对病人的治疗造成影响,所有知情人士均不愿向媒体透露消息。傅彪夫人张秋芳更是明确表示:“暂时不回应任何事情,谢谢各位关心。”傅彪的状况同样牵动着无数影迷的心。在网络上,好心的网友纷纷留下祝福,希望他好人一生平安,能坚强地渡过这次难关。

  到昨晚深夜11点30分,一度有传傅彪已经过世。但这一传闻一直未得到明确证实。截至记者发稿时,对傅彪的状况再无进一步的明确说法。

  (记者 周秋含)

  何谓“深度肝昏迷”?

  目前,就傅彪深度肝昏迷一事,笔者咨询了有关医生。据介绍:“肝昏迷也称肝性脑病,是急慢性肝功衰竭时导致机体代谢紊乱所引起的大脑功能障碍。一旦转入深度肝昏迷就已经是晚期了,情况很危险,病人到了这时一般都神志不清,且身体不能自行解毒,毒素越积越多,对身体的影响很大。另外,一般的肝昏迷在病人恢复神志后可对其进行换肝手术,但深度肝昏迷的病人由于不能做手术,所以特别难以抢救,只能靠药物来解毒,但这些对于病人来说都不是彻底解决的方案。”

  傅彪病情大事记2005年7月病情加重再次入院2005年6月天津第一中心医院第二次换肝2005年5月再度入院接受治疗2004年10月27日手术后首次亮相面对媒体2004年10月21日康复出院2004年9月8日转入普通病房2004年9月2日接受肝移植手术2004年8月2日确诊为肝癌晚期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