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如水果般新鲜——张韶涵采访手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25 新浪娱乐
如水果般新鲜——张韶涵采访手记

张韶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如水果般新鲜——张韶涵采访手记
张韶涵

  仿佛是突然之间,张韶涵这个名字成了最受人瞩目的新焦点。从热门偶像剧《海豚湾之恋》到个人专辑《欧若拉》,让张韶涵成为新一代万千少男少女的偶像。她清新可人的形象深入人心,那透亮的肌肤,甜美的笑容,浑身散发出来的青春朝气,都让人的目光无法转移。

  OLAY即将在2005年9月推出全新的天然凝萃美肌系列产品,要带给年轻人的就是如出

芙蓉般清新、自然、甜美的美肤活力。于是,有了OLAY同张韶涵的合作。

  美肌是自信的来源

  张韶涵第一次走进摄影棚的时候,大家都暗暗惊呼:哇,皮肤真好!以为她做了艺人,在镁光灯下不断上妆卸妆,或许皮肤会有不少小问题,可是,我们却看到一张最自然光洁、只有少女才拥有的甜美脸庞。听到大家夸自己的皮肤好,张韶涵有些害羞又有些得意:我很注重皮肤的保养的!

  从参加歌唱比赛出道,这个大眼睛的女孩就觉得,在舞台上吸引评委的除了自己的歌艺外,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形象。别人注重化妆,希望以五光十色的外形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她却一直觉得,光洁而透明的肌肤质感才是最重要的。

  后来一张张大卖的专辑,张韶涵始终用她清亮的歌声在表达自己的心声,这份清新而干净的形象,就成了她的标志之一。“这次能被选为OLAY天然凝萃美肌的代言人我很开心,来诠释这一系列的产品,对我来说,只是在表达自己一贯的生活追求和护肤主张。”

  OLAY的水果世界

  天然凝萃美肌系列是OLAY第一次推出针对年轻肌肤的产品,所以为了这次广告的拍摄,OLAY特别花了心思,希望展现OLAY形象清新自然,亲近可人的一面。为此,还特别请来了台湾著名导演李格,他的风格一贯清新浪漫而又写实,所以他镜头下的天然凝萃美肌系列,也格外突出了张韶涵极富感染力的清新形象。

  广告拍摄所使用的道具、服装都是专门为张韶涵设计的。穿上粉色公主裙,俏皮的张韶涵显得有些兴奋,情不自禁地在镜头前摆起了pose。镜头里的她,如同

神话中的小公主,清新可人,活泼驿动,粉嫩红润的脸庞散发出自然的青春光芒。“我觉得好像在一个童话世界中一样!我自己非常喜欢天然凝萃美肌系列中的鲜果系列,因为自己本来就很爱吃水果,觉得它们是给肌肤加油的最好动力。”

  就是这样的清水芙蓉

  张韶涵周围的朋友中有很多都是OLAY的忠实用户,她自己就在这样的耳渎目染下,开始尝试OLAY的产品。“我一直坚持代言的产品要自己试用,在使用了鲜果系列的润泽滋养霜后,我发现皮肤比以前更有光泽了,并且有一种从内向外的红润感。所以自己也很乐意为这样的一款年轻产品代言。”

  她的化妆师告诉我们:“张韶涵的皮肤上妆很服帖。其实,像她这样光洁的皮肤,并不需要厚重的粉底来打底,轻轻扑一层粉,再上一些其他部分的彩妆,效果就很好了。”她自己也很高兴:“以前我用OLAY的滋润面膜,觉得效果十分好,但觉得OLAY是更偏向知性、智慧女性的形象;没想到现在有更适合我这样年轻肌肤使用的产品,而且一样效果卓越,我简直爱不释手。”

  敬业是成功的基础

  广告的拍摄从台北到广州,都是30多度的高温。导演要求严格,拍摄进度紧张,但大家都保持着快乐的心情。

  工作休息时,张韶涵会也会哼唱自己的歌曲来调节气氛,那清亮的歌声好像夏日里的一帖清凉剂,让大家都倍感舒心惬意。她说:“大家都这样努力地工作,让我真正亲眼看到OLAY在每一个细节上的专业性。所以,身在这样的团队中,我也不可以落后啊!”

  张韶涵正是这样一个如水果般清新的女孩。这里,我们有更多与张韶涵的对话可以分享。看看她一路走来的心路里程吧!

  (O为OLAY,A为Angela张韶涵)

  与 OLAY的缘分

  Q:Angela, 能谈谈是什么样的缘分,促成你和OLAY之间的合作呢?

  A:一直以来,我都对OLAY有着“女性心目中的护肤专家”的印象。我知道在很多女性心目中,OLAY是一个美丽的标志,而最近两年,OLAY更是请了张曼玉、宋慧乔担任其品牌代言人,这也让我看到了OLAY所倡导的积极健康、知性与亲切并存的美。

  对于这次和OLAY的合作,是我们双方的缘分,也是一种幸运。当公司跟我说要与OLAY合作时,我非常惊喜。我所代言的OLAY天然凝萃美肌系列,天然、纯净,还含有果香,非常适我使用。

  不仅如此,OLAY天然凝萃美肌系列是专门针对年轻人推出的产品,在与OLAY打交道的过程中,我惊喜的发现,原来成熟的OLAY也有如此年轻活力的一面,相信我的代言也可以使OLAY绽放青春光彩。

  Q: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OLAY产品的?

  A:或许要说那个具体的日子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我是在不知不觉中才发现周围很多朋友都在使用OLAY的产品,这也使我对OLAY产生了好奇,在她们的影响下,我曾经试用过OLAY的美容焕彩面膜,应急修复肌肤的效果很好。最近为了防晒,我还用了UV blocker防晒隔离修颜乳液,非常清爽的一种防晒隔离产品,虽然夏天还没过完,但到目前为止,我感觉它还是很好地呵护了我的肌肤。现在我的皮肤比以前更加细腻了。

  OLAY天然凝萃美肌系列的特别之处

  Q:和其他针对年轻人的产品相比,你觉得OLAY天然凝萃美肌系列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A: OLAY在护肤领域的确最为专业和用心,我知道产品上市前,OLAY曾对年轻群体做了大量的调查,在深刻了解到年轻一代的需要之后,才推出产品。因为年轻人正处于人生的黄金阶段,肌肤自身的调节能力就很强,太多的营养反而会成为肌肤的负担,只有天然的成分,简单的肌肤养生法,才最适合年轻人的需要。而且OLAY采用的这些天然物质成分经使用之后,仍可分解回归大地,不会造成污染。我非常喜欢这一点。

  我坚持自己代言的产品一定要亲自试用,所以在给OLAY代言的过程中,我自己也用了鲜果滋润系列的润泽滋养霜,没想到,一段时间后,皮肤就变得白嫩嫩的,还充满了红润的健康光泽。

  Q:你觉得由你来代言OLAY天然凝萃美肌系列,两者间最大的共通之处是什么?

  A: 正如我的歌声带给大家的感觉一样,我非常喜欢纯净自然的东西,而OLAY天然凝萃美肌系列产品所倡导的概念,和我对纯净世界的追求不谋而合。

  大家喜欢我的音乐是因为它唱出了每个人的内心的声音,而OLAY也是倾听年轻人需要后,才推出这个系列的产品,相信它一定能够达到年轻一代的喜欢。

  张韶涵的美肌秘密

  Q:每天奔波于不同的工作环境,你的皮肤还能保持的这么水水嫩嫩,可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的护肤秘方吗?

  A:我觉得健康的皮肤,最基本的要素就是红润和水感,因此平日里多多喝水绝对是保持水质肌肤的好办法。而且多喝水还能帮助身体排除毒素,爱美的女孩每天一定要多多补充。另外,我平时还会自己做一些水果面膜,给皮肤最自然最简单的滋养。

  在选择护肤品上,我很注重成分是否安全和天然,我个人很喜欢OLAY鲜果系列的润泽滋养霜,它所含有的鲜果抗皱精华是在高温高速研磨技术下制造出来的优质乳液,这就使产品中的液体和乳膏中成分更稳定,更易被肌肤吸收,可以有效地防止肌肤干燥,预防年轻肌肤上皱纹的产生。没有皱纹,我就可以唱到老了!

  Q:平时工作那么辛苦,却总是见你精力充沛,你是怎么保养的呢?

  A:那还要多亏了水果的功劳,只要在家,我就会买很多的水果回来榨果汁喝,吃饭的时候也会多多偏爱蔬菜之类。另外,先前拍摄电视剧时我已经深深体验到,如果体能状况不佳,将无法面对今后可能碰到的各种挑战,所以,在工作之余,我还会经常到健身俱乐部去做做运动,跑步跳操之类。运动不但可以让我每一天都自信满满,还能让我的嗓音更有底气,更有爆发力。

  Q:你有自己独特的美容秘诀吗?

  A:我的美容秘诀是,在都市中,空气中多少会因汽车排放废气,所以出门回家后,不管有无化妆,第一件事就是卸妆,卸妆是保养的不二法门,一点都不能省,彻底卸妆可以让皮肤获得休息,轻轻按摩、擦净,一直到面纸擦下的卸妆乳或纸都没有颜色为止。洗净脸后,擦上化妆水,在依个人需求适量抹上眼霜、乳液、晚霜、精华液等。

  心路里程

  Q:你现在在两岸三地都具有很高的人气,实力也得到圈内的肯定。一路走来,你都很顺利吗?

  A:其实我也经过许多个过程,高兴或者沮丧。我出道的过程中,有很多人在默默支持着我,这一路走来,如果没有他们,就一定没有现在的张韶涵。是身边的关心我的人,给了我创造奇迹的勇气和力量。

  Q:15岁之后,你参加过很多歌唱比赛,还曾经夺下歌唱冠军,一路过关斩将走来,你有什么致胜绝招吗?

  A:我参加的歌唱比赛都是华人举办的,所以会要求咬字要很清楚,另外,我还会特别选一些曲目。最重要的是一出场要有震撼力,让评委一下子刮目相看。为了让评委留下深刻印象,我平时会注意皮肤的保养,尽量去使用一些自然天成的物质去护理皮肤,我相信年轻光滑的肌肤和满满的自信心是最有魅力的。

  Q:能用水果来比喻你这一路的心路起伏吗?

  A:我从小就喜欢吃水果,吃多了以后,才发现每种水果其实都代表着一种心情。刚从加拿大回来的那段时间,迟迟没有拿到唱片公司的签约,那段时间我的心情就像酸涩的柠檬,这种水果最能让人体会到孤独与落寞。后来我出演了《海豚湾恋人》,意外的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这种感觉就像突然摘取了金色

苹果,不得不赞叹人生无比美妙,充满惊喜。

  下一站天后

  Q:许多歌迷都把你称为新的“乐坛小天后”,也十分喜欢你高亢的歌声。你下一步的打算是什么?

  A:谢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和关爱。我知道未来有很多事情还在等待着我去做,而且我也为自己制定了很多计划,希望能一步一步地走下去。其实我一直就在告诉自己,尽管会有好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是一定要坚持梦想,不放弃。我也很感谢OLAY给我这次机会,能这么近距离的和媒体朋友们亲密接触,我觉得非常开心。希望我能像OLAY天然凝萃美肌系列产品一样,永远带给大家纯净自然的感觉。谢谢!

  采访后记:

  张韶涵,这个美丽而可爱的女孩子,用自己的方式重新定义流行风向标。很难想象,这样娇小的身躯能爆发出那样令人震撼的高音。而她就好像一朵清晨的花,静静开放。

  她的成功,有与身俱来天赋,更有自己不断的努力。在与OLAY的合作中,她更能绽放出自己独特的光芒,也将用自己的美丽,诠释OLAY天然凝萃美肌的定义。我们祝她能越走越高,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更广阔天地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