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瀚墨浓情”画展明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59 天津日报

  庆祝津报集团成立三周年徐庆举

  本报讯(记者徐庆举)“瀚墨浓情———书画四人展”明天起在天津日报二楼津报画廊与广大观众见面,共展出马洪建、史振岭、王秀琪和王凤翊等四位书画家的国画花鸟、国画山水、书法和篆刻作品80多幅。这是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三周年系列画展的收官之作。

  马洪建、史振岭、王秀琪和王凤翊等四位书画家,多年从事群众文化活动。他们扎根基层,从中国书画传统中吸收精华,在生活中捕捉艺术灵感,在继承传统的同时融入新的艺术元素,通过数十年的磨炼而达到了一定的艺术高度。他们的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和本市的大型展览并获奖,出版有多部作品集。此次画展是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为庆祝成立三周年而主办的系列画展的最后一站,选择来自基层的四位书画家作为系列画展的压轴,其用意在于倡导关注更多的为了艺术苦苦追寻并默默耕耘的艺术家。

  本次画展为期6天,至本月31日结束,免费对公众开放。从本月27日起,参展的四位画家将在津报画廊与观众进行艺术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