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变的评委 不变的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蒋庆

  柯老师走了,黑老师也走了,没等到“超级女声”落幕,也没有“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丝云彩”。柯以敏离开时,连续到两个门户网站高调解释原因,她的好朋友黑楠这次也效仿,先高调接受媒体的采访,然后又做客网站。而之前,他们都曾表示要坚持到最后,而现在提前离开的原因也都是一样,“她们都是我的宝贝,我觉得难以取舍”。

  几个月之前,黑楠是谁,我们不知道,柯以敏干什么,我们不关注。几个月之后,他们的一切我们都了如指掌,我们知道了黑楠的母亲住在北京,他开的是宝马车;我们知道了柯以敏耳环牌子是TIFFANY,她什么时候做了SPA。这一切除了因为“超级女声”,还要感谢他们的炒作功力。

  在娱乐圈想出名实在太难了!今年曾是超女的评委,常宽、顺子、王东、吴鹏、李文君等等,有谁能有“柯楠组合”这么风光?只因为他俩的确是老江湖了,明白老老实实干评委,完了也就完了,那点评委报酬还不够买机票,所以从分赛区开始,他们就竭尽所能为自己炒作。广州赛区柯以敏一句“你拯救了歌坛”让大家注意到乐坛还有这么一个人;杭州赛区黑楠汽车中黑枪(现在都没有找到凶手),立马引起媒体关注。到长沙以后,两人的夸张更不用说了,一个狂送东西,一个连亮白板,理所应当地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FANS讨论的热点。

  借超女之势把炒作之火点燃,然后一发不可收拾,柯以敏在骂声最浓的时候退出,黑楠在媒体对超女报道极度渴求的时候退出,他们对时间的拿捏都相当老练,懂得在什么时候做什么样的事情会引起最大化的关注。他们退出的只是评委的座位,而让他们大红的超女话题,他们是绝对不会“闭嘴”的。这不,他们已经宣布下一个目标就是打造明年的“超女”,准备办一所学校,给“超女”们找出路。甚至连新专辑也准备取名为《答应我好吗》和《这才是你》。

  这就是老江湖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