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能夺冠 请你来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超女热线继续开通

  早报今日9:00讯记者常雄飞明晚,3个超女的名次将被敲定,“玉米”、“凉粉”、“笔迷”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大规模的拉票行动,到底谁能够成为最后的赢家,还有最后一天就能够揭晓。

  虽然就目前的成绩来看,李宇春拥有最多的人气,但是拥有“海豚音”支撑的张靓颖和卡通娃娃一样的周笔畅并不是没有机会。在“玉米”放言要把短信支持总数投到310万票后,已经引起了“凉粉”、“笔迷”的超级不满,于是拉票大战在全国打响。3位超女谁都有可能成为短信之王。其实就现场的条件来看,周笔畅不仅仅有人气而且歌声也广受好评,短信排名一直紧随李宇春排在第二。张靓颖短信票数一直不温不火,“凉粉”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上周的表演又让人看到了希望。

  今天下午3:30—6:30,早报继续开通“超女猜猜猜”热线86968758,请你来当超女的评委,谈谈你心目中3强选手的排位,不管你是想为偶像拉票,还是表明你的态度,只要是观点独到,我们就有可能把你的看法刊登在报纸上。此外,你还可以通过发送E-mail的方式与我们交流,我们的E-mail是tfzbwh@sina.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