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某艺人保姆大爆娱乐圈女同性恋艺人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6:0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无忌

  早前女艺人陈自瑶被拍下与杂志女记者的亲昵照后,随即掀起了圈中不少LES(女同性恋)艺人的忧虑,担心其性取向会被陆续踢爆。果不其然,一名自称是圈中某LES艺人保姆的Sandy向杂志爆料,除了直言在香港著名女同性恋酒吧内见过新札小花旦薛凯琪与同性友人寻欢作乐外,还提供了一份鲜为人知的圈中LES艺人名单。

  薛凯琪蒲LES吧

  这名本身是TB(Tomboy,女同性恋中扮演男性的一方)的Sandy回忆,她曾经在某著名女同性恋酒吧见过薛凯琪偕同女性友人夜蒲:“大概是在三四月份左右,有一天我在酒吧见到了薛凯琪,正和一班同性友人玩得很开心。

  我不敢肯定她是LES,因为去那个酒吧玩不代表什么,通常一大班人去,总会有一两个不是LES。我看到她和一个TB聊天聊得很开心,不过倒是没有特别亲昵的动作,总之看起来是很‘老友鬼鬼’的感觉。”

  早在薛凯琪初出道的时候,因为与男性打扮的女助手表现过分亲昵而被质疑其性取向。唱片公司无奈之下为其更换助手,但是不知道是否“同性三分亲”,薛凯琪又被拍下频频与新助手咬耳朵,更当众帮女助手整理衣服,勾肩搭背玩成一团。因此性取向再次成为焦点。

  LES分“老中青”

  据Sandy透露,在香港娱乐圈中,一直有LES的存在,不过为保形象,大都不公开自己的性取向。按照她们的年纪和资历,大概可以分为“老、中、青”三代。

  “老一代”的LES几乎都是香港演艺界的奇葩,虽然为数不多,但是打滚多年,很多时候她们只要一句话,很多人就会言听计从。而“中一代”的代表同样在圈中位高权重,入行多年绯闻更是从未间断,而且多是样貌出众的女星。至于“青”字辈的LES则是人数最多的、最活跃的,她们大多从外国

留学回港,有些甚至就是当红的艺人,虽然没有亲口公开性取向,但是行为上鲜有避忌,比起以前的LES更为主动积极。

  圈中著名LES谱

  “天后二世”:曾经跟天后学艺,有“天后二世”之称,多年来一直传出“同志疑云”,曾经跟新任小天后传过绯闻,也有传与一女组合的成员

同居

  “香港箩霸”:曾经因为身材丰满而有“香港箩霸”之称,本是百分百钟情男性,不过因为一次感情重创而对男人信心全失,加上身边有不少LES友人追求,最后投入LES行列。

  “戏坛仙人”:在娱乐圈地位超然,虽然一直以来都表现得不问世事,但其实性格霸道,对未死的伴侣恩威并施,是女LES圈中的典范。

  “反串花旦”:虽然是女儿身,但是比不少男性更加MAN,出道至今几乎都是饰演反串角色为主。曾经与当家小生传过绯闻,但却只是作掩饰,同性才是她的至爱。

  “双面名媛”:虽然已经是已婚妇人,但一直盛传婚姻只是烟雾,据悉名媛一直是双面人,不论男女都欢迎,最重要的是她可以有男性的勇猛,也有女性的娇媚。

  “同志妈咪”:虽然已为人母,夫妻间人前人后更表现得恩爱万分,但其实只是一场戏,男女双方都只钟情

同性恋爱,结婚生仔只是给家人一个交代。

  金羊网-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