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滩》演员初圈定 孙红雷饰许文强胜算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6:1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在上世纪80年代风靡整个华语圈的电视剧《上海滩》将被翻拍。演员阵容目前已经基本敲定,当年由周润发饰演的许文强,将会在孙红雷和胡军中选出。

  重拍《上海滩》,最令人关注的无疑是由谁来扮演“许文强”和“冯程程”,目前《上海滩》的演员阵容已经基本敲定,许文强一角将由孙红雷和胡军其中一人饰演。据悉,主办方比较倾向于孙红雷出演,不过目前仍未确定,还要看其档期是否允许。

  至于温婉而坚强的女主角冯程程,高圆圆和大S的机会比较大。但是,冯程程的扮演者也不排除由主办方通过选秀的方式产生。性格复杂的丁力则有可能仍由香港演员出演。(杨柳)

  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