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美师再度爆内幕 明年“超女”进攻北京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6:1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爆料

  一面是轰动效应,一面是“低俗”“黑幕”笼罩下的黯淡前景,前段时间传出消息,迫于压力,明年“超级女声”将面临停办的尴尬。23日记者获得确切消息,明年“超女”不仅会继续举办,而且会首次进军北京、上海两大城市,剑指“梦想中国”和“我型我秀”两档大型娱乐节目!

  “舞美师”发帖爆料

  23日晚,“湖南卫视舞美师”给记者发来电子邮件,爆料称明年超女举办地将扩军至七城市,已经确定的有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五大城市。至于另外两个名额,将根据下半年湖南卫视在当地的收视率、当地媒体合作情况及明年超女冠名赞助商的产品市场分布来决定。

  此外“

湖南卫视舞美师”还介绍了关于选择五大城市的理由,从中可以看出,超女赛区选择北京是为了挑战央视的“梦想中国”,选择上海则是挑战“我型我秀”,可以想像,明年这三台国内风头最劲的娱乐节目必然会有一番“血战”。

  那么,“舞美师”爆料的消息确切与否,稍后,记者向天娱公司方面求证,天娱一高层人士肯定地表示,“超女”明年肯定会继续举办。

  而“超女”的举办地选择在北京与上海,则有相当充分的理由。北京:今年“超女”的火爆,有理由相信明年完全有能力与央视的“梦想中国”抗衡;有着强大的“帝国型”媒介资源;占领华北市场。上海:今年“超女”的火爆,让主办方有足够的信心攻占长三角市场;抗衡上海的“我型我秀”;有着强大的“开放型”媒介资源;占领华东市场。

  “超女”明年冠名8888万?

  同时,记者从天娱传媒内部获悉,天娱公司正在着手“超女”明年赛事的相关事宜,并在商讨中爆出了一个惊人数字———明年“超级女声”的冠名底价为8888万元。

  据悉,冠名企业必须符合“超女”定位,支持民族工业。冠名方式采取现场拍卖竞价的形式,竞价最高者获得冠名权,时间为2006年元月。除了冠名底价8888万之外,冠名企业还得支付1亿元的“超女”运作基金,主办方和冠名企业共同拥有运作计划审核权、基金的财务支出及管理权。(今年蒙牛支付的运作基金是7000万左右)。

  作为回报,冠名企业有权甄选一名“超女”免费为2007年其产品代言。业内人士分析,如果这一冠名方案得到执行,明年“超女”的综合冠名费将很有可能超过2005年央视标王宝洁的冠名费3.8515亿元———“超女”冠名时间是半年,央视标王是一年。综合《成都晚报》《青年报》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