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探“超女”大本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6:20 新民晚报
夜探“超女”大本营(组图)
夜探“超女”大本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夜探“超女”大本营(组图)
本报特派记者昨天飞抵长沙——

  夜探“超女”大本营

  飞机晚点,昨晚12时,记者终于抵达了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传说中的“超女”大本营。本以为夜深人静,“超女”都该安睡,没想到随处走走,依然感受到浓厚的“超女”气息。不仅在路上遇到“超女”第六名黄雅莉,遇到逡巡的歌迷,更了解到不少比赛的信息。

  超级“粉丝”蜂拥而至

  在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入口处,悬挂着一条横幅,上书“超级女声欢迎全国超级fans”,一副笑迎天下客的架势,不过当记者旁敲侧击打探选手情况
的时候,碰到的却是无数软钉子。在总台,当记者问超女是不是住在此地时,服务员只是轻声地“嗯”了一下,再问住哪一幢房子,她们就装作没听见了。据悉,会展中心的房间已几乎全满,其中大部分客人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和记者。一位工作人员还透露说,不要说与选手们相近的488元一晚的别墅套房,就连相隔甚远的2888元一晚的别墅,也被“粉丝”们整幢整幢地包光了。这两天来的歌迷还没到高峰,等到周四周五,会展中心就会遍地歌迷了。

  三甲连夜辛苦排练

  虽然酒店不肯透露,不过记者早就打探清楚,“超女”三甲都住在会展中心12幢星座别墅中的金牛座,自然早早地就定下了毗邻的别墅房间。酒店派来了电瓶车送记者去住处,平时“超女”出入也常常会依靠电瓶车。司机告诉记者,他就曾接送过几乎所有的十强选手,她们平时也都很和气可爱。这12幢别墅沿山路而建,按星座顺序排列。虽然已过零点,但记者看到金牛座别墅依然有房间亮着灯,但向司机追问到底李宇春住在哪间房间,却被委婉地拒绝。

  当记者在金牛座前与固执的司机较劲的时候,一辆标有湖南卫视字样的中巴开过来,一位看起来很资深的中年师傅下车来,他显然把记者当作了“粉丝”,挥挥手说回去吧,今天等不到她们回来了。与这位师傅闲聊了几句,他告诉记者,他负责接送“超女”往返比赛场地与酒店之间,所以知道“超女”几乎每天都要排练到很晚才能回到住处。有时候结束了排练还要去看剪片子什么的,很是辛苦。

  十强明晚全体亮相

  相比较而言,刚被淘汰了的黄雅莉就显得轻松得多,她在两个同伴的陪伴下从山路高处走下,与师傅打声招呼。与印象中害羞朴实的黄雅莉相比,出现在记者眼前的这位显然要有明星架势得多,半夜里也化了颇精致的妆,看起来比舞台上还漂亮些。对记者笑了笑跟师傅打了声招呼,黄雅莉就匆匆离开了。师傅告诉记者,不光黄雅莉,何洁等被淘汰了的“超女”也都陆续回到了长沙,“星期五晚上十强都会亮相的”。特派记者夏琦

  (本报长沙今日专电)

  张靓颖的唱功令许多成年观众称好

  周笔畅的卡通形象在青少年中有亲和力

  李宇春的自信与活力折服了不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