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场地大一倍 玩得更尽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6:21 新民晚报

  上海浦东国际嘉年华时间推迟地址移师陆家嘴

  本报讯 (记者 朱光实习生蒋冉曦)原定于9月16日开幕的上海浦东国际嘉年华因外方运输耽搁延期到9月28日开幕,但是主办方昨天宣布约8万平方米的场地已经确定在陆家嘴浦江沿岸,工程队已经开始平整土地。

  此次嘉年华的地点选在交通便利的陆家嘴上海船厂原址,距离2003年环球嘉年华举办地点仅300米远。除了对交通的考虑之外,主办方更希望此次的嘉年华能成为展现浦东开发建设的一个窗口。8万平方米的场地中,5万平方米是娱乐和休息区域,1万平方米广场用于人群疏散,还有2万平方米左右是停车场。此次娱乐场地占地约5万平方米,比上一次大了一倍,就是希望能让上海市民玩得更加尽兴。目前,嘉年华场地正在紧张施工当中,地面铺上了平整的水泥石板。

  至于为什么会把

嘉年华的举办时间安排在暑假之后,主办方解释说,一方面是为了避开高温酷暑带来的不便,另一方面则是机器在运往上海的途中因不可抗力耽搁了。目前,这些机器已经穿越了3900公里的沙漠地带,前晚刚刚抵达阿联酋首都迪拜的港口,下月初抵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