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诱惑太多 悲剧频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6:21 新民晚报
诱惑太多悲剧频频(组图)
诱惑太多悲剧频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诱惑太多悲剧频频(组图)
黄永生等呼吁中老年演员淡泊名利保重身体

  本报讯 (记者 王剑虹)刚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出院的沪上著名说唱演员黄永生昨致信本报,呼吁中老年演员淡泊名利、保重身体。

  黄永生表示,继多位演艺界名人英年早逝后,46岁的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又不幸离去,这给中老年演员敲起了警钟。演员的工作看似风光无限,但演员工作的特殊性往往导致其生活没有规律,不能按时吃饭、按时睡觉乃家常便饭,而影视演员由于剧情需要,有时还要冬凉夏焐、淋雨跌打。再加上精神压力大,使得一些演员养成了不良的
生活习惯,屡屡与各种疾病“亲密接触”。除了工作的特殊性外,面对种种“机会”和“诱惑”如何取舍,恐怕值得每个人细细思量。一些演员除了频频拍戏、演出,奔走于各个拍摄(演出)现场外,还疲于奔命地参加形形色色的社会活动,像高速运转的“机器”一样,整天忙着拍戏、演出、领奖、做广告和接受采访……身体是否能承受似乎很少顾及。

  著名影视演员陈道明在谈及演艺名人频频出现健康问题时曾深有感触地说:“这都是因为面对的诱惑太多,所以才造成这么多悲剧的发生。”这几天又传来傅彪病情再次恶化的消息,在某网站长达212页的网友留言中,一位网友真诚地表示:“希望那些演员和公众人物们,工作的时候不要忽视了健康!”而高秀敏去世后,著名相声演员姜昆也呼吁演员为了喜爱自己的观众,要好好爱惜自己。希望这些来自各方面的呼声能给广大演员特别是成名的中老年演员提个醒:淡泊名利、保重身体。

  黄永生手术刚出院 图TP

  傅彪已处于深度肝昏迷

  中年早逝的高秀敏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