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办方对黑楠退出表示遗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7:02 北京晚报

  正在北京参加广博会的湖南卫视总编室李浩主任专程前往新浪与黑楠、柯以敏会面,双方进行了恳切沟通,主办方充分了解了他们退出的原因后,对他们的决定表示理解。李浩主任代表主办方特别感谢黑楠从去年至今为这个节目付出巨大的精力和时间,主办方在充分肯定他的音乐专业素养和担任评委期间的职业操守之外,也非常赞赏黑楠对这个节目的专注和投入,对一直给予“超级女声”莫大的支持,主办方再次表示感谢。

  李浩主任同时透露,8月26日晚8时30分直播的超级女声总决选冠军之战将主要以短信票数来作为评选标准,评委在节目中的使命在之前赛事中已经完成。当晚,湖南卫视将邀请今年担任过评委工作的评委来到节目现场,如果他们时间和档期许可的话,还会安排相应的节目环节。在结果出来之后,评委会对选手点评,表达感言,同时祝福选手的未来。另外,最后决赛会安排一些与以往不同的环节,比如:有一些VCR会回顾今年的赛事以及社会各界对“超级女声”的评价,其中包括海外留学生的祝福等等。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