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下“超女”为3强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54 南方都市报

  何洁、易慧、纪敏佳和黄雅莉都先后出局,但她们在台下一样为“超女”疯狂。

  何洁挺李宇春

  力挺值:100(满分值100)

  力挺口号:请大家支持春春,李宇春是我同门师姐

  力挺场合:5进3比赛后及3甲彩排前

  何洁:李宇春是我的师姐,她的歌唱得很好,而且她也是一个很帅气的歌手,夏青老师就曾说李宇春在举手投足间都带着帅气。我和她,还有张靓颖都是成都赛区的,关系一直都很好的。周笔畅是很好的歌手,也很可爱。3甲赛是比较好看的比赛,她们3个人的实力都挺接近的,所以比赛她们肯定会很投入。从参加总决赛以来,我都和李宇春保持很好的心态,现在面对最后的一场,她应该还是比较有信心吧,我比较支持她,她的投票率也比较高。其实3人谁得冠军都无所谓,参加超级女声以来能够结识这么多好朋友已经是最大的收获了。

  易慧挺周笔畅

  力挺值:100

  力挺口号:笔笔最可爱,与周笔畅一路走来长沙

  力挺场合:媒体见面会

  易慧:我和周笔畅都是星海音乐学院的,在学校时我们都住在一起,平时的关系不用说。我们在广州赛区时就一同比赛,不过她唱功好也比较幸运,都没有上过PK台,而我就成常客了。3甲赛她们都不错,其实比赛到今天已经成为一场表演了,谁胜出都没有关系,不过我和周笔畅都是一个学校的,我当然要支持她。她们的实力都很强,在3甲赛中可能都难以分出高下,短信投票可能是比较关键的,不过我不会投票给她们的,我给自己都没有投过票。生活中我觉得周笔畅是特别可爱的人,她很

幽默而且很会照顾人,我被淘汰时她在台下哭,搞得我也哭,其实她就是一个好朋友。

  纪敏佳挺周笔畅

  力挺值:100

  力挺口号:她真的很可爱,最喜欢周笔畅可爱表情

  力挺场合:3甲赛彩排前

  纪敏佳:今晚比赛的3个人我都很欣赏,台上台下都是很好的朋友,谁胜出都不会觉得意外。感觉她们3个人都是实力派的,各自身上的特点都比较明显,而且风格自成一家。在唱功以及舞台方面来说,李宇春,张靓颖和周笔畅的表现力都很强,上场5进3她们的表现就很完美。

  我和周笔畅的关系一直很好,她是我比较喜欢的歌手,上场她说她表现的并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很不错。周笔畅比较可爱,平时我都很喜欢和她说话。3个人中李宇春是一个非常帅气的人,她经常会把舞蹈动作用到生活中,她平常都很幽默;张靓颖的歌唱得很好,其实我们之前早就认识,我17岁,她15岁时,我们都在离得很近的酒吧唱歌,她在“音乐房子”,我在“空瓶子”,当时我还喊她一起上台演唱。她们3个人唱得都很好,不过从感情的角度来说,我希望周笔畅获得冠军。

  黄雅莉挺周笔畅

  力挺值:100

  力挺口号:我和周笔畅曾经同房,她是很真诚的人

  力挺场合:媒体见面会

  黄雅莉:我和其他选手关系都很好,不过和易慧周笔畅的关系特别一点,其实我们3宝私下都能玩的,感觉参加比赛很开心。周笔畅对她不熟的人都会有距离,所有接触少的人都会认为她很酷,其实大家相处久了就会知道,她只是不太擅长表达自己,是有什么话都不会说出来的人。其他选手我都很看好,李宇春感觉比较像男生,舞台表现能力极强;张靓颖唱得很好,特别是英文歌。我自己觉得在3甲赛中周笔畅在票选方面可能会落后,玉米很厉害的。以前我曾和周笔畅同房,我们都玩得很好。虽然我离开了舞台,但我一直都看的,上周5进3我就赶去现场给周笔畅加油(周笔畅比赛完后也称当晚黄雅莉很让她感动)。现在我们3宝就剩她一个,虽然3个人的唱功都很好,但我还是要多一点支持周笔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