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门槛很低雅俗共赏 汪涵:“超女”成功在“低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在汪涵参加冠军争夺战彩排的前两个小时,记者在咖啡厅里逮住了他。说到“超级女声”给自己带来的影响,汪涵无奈地说:“什么都没有,就是来采访我的记者多了,网上骂我的人多了!”

  今年的“超级女声”成就了无数人的名气,比如“柯楠组合”,比如常宽、科尔沁夫等等。可汪涵倒把这些看得很淡:“‘超女’只是我众多节目中的一个,只是我工作的一小
部分。上头安排我来做主持,我就来了。‘超女’是成就选手或评委的,不是成就主持人的。”

  在总决选的几场比赛中,PK台上泪水肆意,连主持人李湘也动情地哭了几次。惟独汪涵始终保持冷静,他说:“没人规定我非得在那个时候哭啊!我真的哭不出来,因为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感动的东西也不一样。不过我和这些女孩子认识大半年的时间,看着舞台上的人一个个离去,像叶子凋零的感觉,我有时候会觉得有点依依不舍。”

  随着比赛的结束,这些被锻造出来的“少

女明星”将被迅疾推向社会,不可预料的东西正在等待她们。记者问汪涵,会不会觉得这个过程有些残忍。汪涵颇不以为然:“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就算是昙花一现,她们好歹也现过了。现在有很多的一线明星二线明星都很羡慕这些女孩,因为每个周五,都有两三亿的观众在看她们。”

  最后聊及“

超级女声”节目的成功秘诀,汪涵笑嘻嘻地说了两个字———低俗。他随即又做出了解释:“所谓的低俗,就是门槛很低,雅俗共享,上到八十九,下至八九岁,都能来这个节目,都能从中享受到乐趣,这就是成功的秘诀!”(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