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暴风雨来临的前夜 粉丝上演"最后的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长沙的黄兴路步行街并不长,就像广州的“北京路”。从北往南一路走去,将会走过“笔迷”、“玉米”和“凉粉”的地盘。昨天是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天,“粉丝”们纷纷使出“杀手锏”:“你知道周笔畅吗?就是最会唱歌的那个。”“‘玉米’们快过来。如果你愿意在现场投票,我可以送你一张春春的照片。”“凉粉”们白天在电脑城租下了街边的大屏幕,反复播放张靓颖参加“超女”比赛的录像。

  为了见到偶像,不少歌迷已经住进了会展中心,每晚掏出400多元的房费,只为了可以在“超女”们进出房间的间隙见到偶像。有的“粉丝”已经在这里住了十多天了,而且每天不断有全国各地的“粉丝”入住,酒店干脆打出横幅:“欢迎《超级女声》来自全国各地的‘超级粉丝’”。更有神通广大的粉丝,住到了“金牛座”里,但他们说不会影响到“超女”们的生活。在会展中心一路可以看到“笔迷”举着周笔畅的大幅画像出去拉票,前台不断有“凉粉”们登记入住。据说“玉米”是最疯狂的“粉丝”,他们的身影在会展中心很少见,在街头比较常见。

  三派“粉丝”活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相互之间的“能见度”就像

麦当劳
肯德基

  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夜,今晚尘埃落定。(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