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强逐个数之李宇春:人气一直最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三强逐个数之李宇春:人气一直最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参加成都唱区的海选时,李宇春选了一首老歌《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那时,黑色衬衣加牛仔裤,清爽利落,载歌载舞的她只用了短短几十秒,便获得pass卡,直接进入成都唱区50强。(虽然最近网上关于李宇春当时是否直接进入成都唱区50强有两个不同版本。但在李宇春已经成功进入全国三强之后再讨论这些有什么意义呢?)成都唱区50进20的比赛,李宇春还是演唱了《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虽然她仅仅演唱了其中一小段,“然而比赛刚一结束,关于此歌的搜索频率瞬间便在互联网上飙增,同时令人印
象深刻的还有‘帅气’、‘舞姿’、‘感染力’”等。

  在成都唱区总决选赛上,李宇春轻松斩获了206564票,一举成为该唱区冠军。当晚,黑衣装束的李宇春人气超旺,甚至刚一上台就能引起一阵尖叫,这名“最帅的女孩”已俨然成为众人的激情所向。

  全国总决选的几场淘汰赛上,与李宇春一路飙高的短信票数相反的是,此时的李宇春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首先来自评委。黑楠在广州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说,李宇春是全国6强中唱功最差的一个。其次是关于这个女生生活上的问题,网上也出现了很多不负责任的传言。但无论如何,全国5进3比赛结束后,当电视屏幕上出现189万的短信票数时,所有的观众都会为这个女孩发出一声感慨:“你真受欢迎!”

  也许从专业的角度来看,李宇春的唱功确实不是最好的。但地球人都知道,李宇春的短信支持率一向是最高的。当然,有人说,离开了短信,李宇春将一无是处。可为什么这个“离开了短信一无是处”的小女生能赢得如此高的支持率?如果真的“一无是处”,李宇春又怎么会赢得如此多短信?想必很多“笔迷”和“凉粉”至今都没想明白这个问题。

  作为三甲中最有争议的选手,如果主办方坚持这一赛事是一场传统意义上的声乐比赛,那么李宇春绝对不是大家认同的冠军。平心而论,李宇春不论是声线还是对音乐的演绎,都不如另外两人。其所依靠的,就是那独特的“中性”外表以及舞台上那一些“帅气”的动作。所以,如果主办方突然醒悟过来,找到了这场娱乐节目的底线———也就是歌唱比赛———那么,李宇春的优势也就荡然无存。但如果主办方将“超级女声”从头到尾都定义为一场娱乐大众的综合秀,并且执著地坚持以短信票数定输赢,以“盈利”为目的,那么凭借五进三时189万(领先对手50多万)的支持票数来看,冠军非她莫属。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