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了PK,大家看什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32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最后一场今晚8:30唱响,延续了近半年的风暴将以怎样的方式谢幕?昨日,导演组表示,本场总决选不但将有60位“超级女声”们的演唱,而且还邀请到了几位知名老艺术家登台献艺。同时,“超级女声”们还将与场外观众进行互动,演唱观众点播的歌曲。

  导演组透露,本场总决选仍在湖南卫视12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节目制作交由《快乐
大本营》节目组负责,这次的舞台设计更为大气,强调欢乐气氛的“快乐版总决选”。60位来自各唱区的“超级女声”们都将登场亮相,并且演唱歌曲《爱》。而且,“2004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季军张含韵都将来到现场,演唱《梦想》和《想唱就唱》。不但如此,导演组还请到了马玉涛与黄婉秋这两位知名的老艺术家,他们将在节目中与三强一起,演唱经典曲目《马儿哎,你慢些走》、《只有山歌敬亲人》,导演组表示,“超级女声”的舞台是为了让观众得到快乐,同样,这个舞台也不仅仅只是属于年轻人,而属于所有人。

  同时,导演组还透露,为了答谢观众和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本场节目中还特别设置了场外的互动点播环节。三位选手将在现场接听场外幸运观众打来的电话,不但会有与观众的简短交流,同时还会应观众要求演唱指定曲目。

  (记者 刘春燕 何佳)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