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今晚“斗地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32 重庆晚报

  今晚,2005超女总决选的最后一场将落下帷幕,事实上,比赛到今天,已经如湖南卫视自己所言,只是一场游戏。没有PK台、没有出局者,仅仅只是排个顺序,而且是已经没有悬念的排名。

  “双鬼”必“抓”——李宇春

  李宇春的一把好牌是摆明了的。从总决选开始,李宇春每一场的短信得票都是最高的,而冠亚季军的排名根据游戏规则又是由短信决定,只要她参加,冠军就不会旁落。目前,李宇春手里有着“天下无敌”的“双鬼”:她自己的玉米团人数是最为强大的,按照上一场的得票,她已经有近190万。另一方面,李宇春和何洁关系非常铁,何洁的出局,导致盒饭们的选票将最多地流向李宇春。同时,李宇春上一场在何洁出局后的痛哭,无形中也再拉近盒饭与她的情感距离。拥有玉米团和盒饭团两大阵营组成的“米饭”们的支持,李宇春今晚最大悬念是:究竟以多大的优势获胜?

  暗揣“炸弹”——周笔畅

  通常情况下,拥有“双鬼”的这个超级“炸弹”的人只要不是牌技太臭,一般都能赢。但是,不排除一个可能:周笔畅怀揣“炸弹”。从前几场的短信得票看,周笔畅与李宇春的差距不是太大,一直咬在李宇春的后面。本场比赛除了粉笔的支持,如果周笔畅能将此前大多数被淘汰超女的粉丝联合起来,也能跟李宇春一搏。更何况,有个突出的情况是,超女比赛中,成都势力太强了,三强中就有两强,同情弱者的心理或许会让一部分中立者倾向于三强中惟一一个非成都的周笔畅。

  闲家斗到底——张靓颖

  记者三天前采访张靓颖时,她的心情似乎特别轻松,并不如外界传言的那样,因为凉粉与盒饭之间的战斗而低落。她表示,

湖南卫视要求接电话必须开免提,但赛后可以接受采访。很显然,早有思想准备的张靓颖,对于比赛结果已经不太在意,在三个人中间,她的得票一直是最少的,但上一场80多万也突破她自己的纪录。今晚的季军她是拿定了,惟一的悬念是,是否会拉近与前两位的距离。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