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像极《史密斯夫妇》 《碟中谍3》首张剧照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09 新华网
像极《史密斯夫妇》《碟中谍3》首张剧照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姆·克鲁斯和凯丽·罗素左右开弓像极《史密斯夫妇》

像极《史密斯夫妇》《碟中谍3》首张剧照曝光(组图)
一个是《碟中谍3》,一个是《史密斯夫妇》,是不是很像?

  已经开拍一个半月的《碟中谍3》终于放出首张官方剧照,汤姆·克鲁斯与搭档凯丽·罗素“左右开弓”的造型像极了《史密斯夫妇》中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而汤姆·克鲁斯的服装造型更是酷似《反恐特警组》里的SWAT.《碟中谍3》由热门特工剧集《双面女间谍》导演JJ·亚伯拉姆斯执导。

  剧照中的凯丽·罗素(KeriRussell)对大部分人来说都很陌生,1976年3月出生的她
15岁时出道,参加当时ABC的儿童偶像大本营《米奇俱乐部》节目,1998年出演华纳的校园生活剧集《费莉希蒂》(Felici鄄ty)一举成名,次年夺得第一个金球奖,并一直演到2002年该剧结束。

  她参演的电影作品包括梅尔·吉布森的《我们曾是战士》(WeWereSoldiers)和琼·艾伦的《愤怒之上》(TheUpsideofAnger)。

  另外,她还一度是《超人5》的女主角人选,不过后来输给了凯特·鲍斯沃。

  影片预计于明年5月5日在美国上映。yoyo(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