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是最终的超级“女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46 新民晚报
谁是最终的超级“女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级女声今晚大决战

  本报长沙今日电(特派记者夏琦)2005超级女声今晚将举行冠军争夺战,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谁是最终的超级“女生”,即将见分晓。昨天,记者采访了导演组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比赛的详细情况。

  导演组透露,本场总决选将有60位来自各唱区的超级“女生”们将登场演唱歌曲《爱》,“2004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季军张含韵也将来到现场,演唱《梦想》和《想唱就唱》。不但如此,导演组还请到了马玉涛与黄婉秋这两位知名的老艺术家,她们将与三强一起,演唱经典曲目《马儿
啊,你慢些走》《只有山歌敬亲人》。

  同时,导演组还透露,为了答谢观众和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本场节目中还特别设置了场外的互动点播环节。三位选手将在现场接听场外幸运观众打来的电话,不但会有与观众的简短交流,同时还会应观众要求演唱指定曲目。

  就一直以来广受关注的评委问题,导演组回答道,由于本场节目中,评委将不会做任何有关选手去留的决定,所以导演组根据档期等情况的安排,邀请了几位在2005超级女声曾评点过五大唱区的评委到场。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除前夏青、何炅外,成都赛区评委常宽已确定出席。顺子则因档期原因拒绝了这一邀请,至于话题人物柯以敏和黑楠也接到了主办方的邀请,是否出席尚未确定。

  郑辛遥 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