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当明星女孩失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46 新民晚报

  “超女”赛引出负效果 梦想当明星女孩失踪

  本报长沙今日电(特派记者夏琦)梦想着能够当明星,湖南沅江两女孩离家出走数日,并放话“当不成明星绝不回家”。伤心无奈之下,父亲和哥哥只好在长沙街头拿着照片苦苦寻觅,希望两个才十几岁的女孩早点回家。

  记者昨天听说长沙市中心步行街有歌迷拉票,想去看看情况。没想到却在歌迷中了解到这样一件事情,一对来自湖南沅江的父子正在寻找家中一对失踪三日的女孩。失踪的两个女孩是姐妹俩,姐姐陈沅14岁,妹妹陈苗12岁,一向热衷参加各种追星活动。三天前,她俩偷偷拿了家中2000元钱离家出走,并留下纸条说:“去闯荡了,当不上明星绝不回家。”据了解,两个孩子中,陈沅身体不佳,而陈苗即将参加考试,家人伤心又担心。有歌迷告诉记者,两人并未告知去向,唯一知道的是,两人在离家出走前是狂热的超级女声“粉丝”。所以父亲和哥哥只能凭借这唯一的线索来到长沙,在最热闹的地段举着她们的照片寻找,苦苦呼唤两个明星梦中的孩子。

  有“玉米”(李宇春歌迷)告诉记者,这两人从未跟长沙的“玉米”联系过,也并非传闻中说的那样是为李宇春而来的长沙,而是追着另一档电视节目“明星学院”和某个香港明星来的。现在长沙的“玉米”闻风后也参与了寻找,希望两个孩子可以早点梦醒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