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赛事看点】接受观众现场点歌 短信投票仍是关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易芝娜

  今天晚上8时30分准时开场的“超级女声”总决赛将在“超女”三强周笔畅、张靓颖、李宇春与数十位10岁左右的“未来小超女”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据导演组透露,本场总决选,60位来自各唱区的“超级女声”们都将登场亮相,并且演唱歌曲《爱》。“2004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季军张涵蕴都将来到现场,演唱《梦想》和《想唱就唱》。不但如此,导演
组还请到了马玉涛与黄婉秋两位知名的老艺术家,他们将在节目中与三强一起,演唱经典曲目《马儿哎,你慢些走》、《只有山歌敬亲人》。

  至于三强

总决赛会否保留受人关注的PK环节以决出冠军,湖南台却是三缄其口。导演组只是透露,为了答谢观众和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节目将设置场外的互动点播环节。三位选手将在现场接听场外观众打来的电话,应观众要求演唱指定曲目。

  目前流传在坊间的有两个说法:一是由短信投票数直接决定三强排名;二是首先由获短信投票最多的选手靠边站,另两位选手上台PK,决出亚军和季军,最后由这一轮的胜出者再与短信票数最高的选手PK,决出冠军。有“内部消息”称,周笔畅目前的票数已超过李宇春,有望夺冠,但也不排除这是“玉米”们为拉票想出来的“绝招”。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赶制贴有三强照片的短信投票计数牌,最高票数以“百万”计,可见

湖南卫视是卯足了劲要将短信投票数量向最高数目冲刺,短信数量对冠亚季军的诞生仍将起着决定性作用。

  对大家十分关注的评委问题,导演组回答,由于本场节目不用评委做任何有关选手去留的决定,所以将根据各评委档期等具体情况再作安排,现拟定邀请在2005年“

超级女声”曾评点过五大唱区的评委到场,一同参与“超级女声”的完美谢幕。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