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粉丝上街拉票 三方对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管安琪

  “超女”三甲的粉丝团队争斗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矛盾也日益激烈。

  “玉米”和“笔迷”们在各大城市上演拉票大战。24日在上海人民广场,双方大规模正面“交锋”,刚开始时,双方粉丝皆文明地拉着各自自制的横幅,高呼口号,逢人便耐心上前讲解,鼓动对方立即为偶像投票。但是不知何故,双方突然改变之前拉票的套路,一改“文明行为”,展开“口水大战”。只见位于中心位置的两位女粉丝吵得面红耳赤,周围同伴劝也不起作用。

  三强之一的张靓颖票数暂时处于劣势,“
凉粉”们更是全力出击。据一“凉粉”介绍,24日下午,在上海来福士广场也上演了一场“玉米”和“凉粉”的“口水战”,最终上升为打架。记者在上海人民广场还见到了一个“流泪”的场面———因为妈妈不愿意为张靓颖投票,一个5岁的“小凉粉”当场放声大哭。直到妈妈拿出手机为张靓颖投了15票后,小姑娘的哭声才戛然而止。

  当晚7时30分,淮海路太平洋百货门口聚集了40多位“凉粉”。她们拉住每一位经过身边的行人,先以“礼”相待,送出自制的张靓颖“处女大碟”,条件是你得掏出手机为张靓颖投出15票。如果你说不认识这个姓张的也不看什么《超级女声》,那没有关系———“凉粉”们就会从张靓颖的出生到现在、从过去到将来,给你娓娓道来。
“超女”粉丝上街拉票 三方对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