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实德系2006年铁定出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8: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沉寂了一个赛季之后,实德和冠城的关联关系再次被提到桌面上。昨天足协已经给实德方面下达最后通牒:2006赛季必须解决俱乐部关联问题,否则将不会给大连和四川两家俱乐部注册。足协近日已开始准备材料,考虑启用“零证据”措施彻底瓦解实德系。

  目前,联赛主要的派系毒瘤就是“实德系”,足协一位官员昨天说:“派系的存在严重影响了联赛秩序,对其他球队来说也不公平。这个问题,已经有多家俱乐部提出过。明年
联赛恢复升降级,这个问题到了必须要解决的时候了。我负责地说,实德系2006年铁定出川!”此前,足协曾就实德系问题向实德和冠城两家俱乐部提出质疑,但苦于没有证据无法下手。现在,足协考虑启用“零证据”措施。解决的办法是,通过四川省体育局与省政府沟通,寻找企业强行接手冠城俱乐部。如果实在没有企业愿意接手,那么体育局将对俱乐部进行托管。实德俱乐部将接到足协正式通知,不得与其他俱乐部有关联,否则任何有嫌疑的俱乐部都将受到不予注册的处罚。

  据悉,足协已经开始准备打击“实德系”的方案,稍后将正式递交给主管联赛的南勇。一旦得到批准,足协将对实德系开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